跳转到正文内容

《裸婚时代》卫视热播 文章姚笛狠狠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14: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聚焦“80后”新型婚姻的《裸婚时代》刚刚开播两天,由文章姚笛主演的这一开场便切入主题引发男女主人公两家家庭矛盾的“裸婚大战”,引起了众多“80后”及其父母们对于“裸婚”看法的不一,且对爱情与物质产生了热烈议论。而在剧中饰演坚决裸婚的童佳倩的姚笛也是态度坚决:爱情至上,当爱来了,就要牢牢抓住,爱情是不讲条件的。

  首集切入“裸婚”主题 文章姚笛狠狠爱

  上周末开播的《裸婚时代》节奏感强,绝不拖沓的剧情一开篇便切入主题,由文章饰演的刘易阳和姚笛饰演的童佳倩是一对相恋了十年的恋人,一直坚信可以一辈子在一起的两人,却在结婚的当口发现结婚并不是两个人的简单事情,而是关系到两个家庭并涉及到经济问题的大事。凯丽饰演的童佳倩的母亲,极力反对女儿嫁给没车没房的刘易阳,为此还精心策划了“相亲事件”,没料到最后却成了“乌龙事件”。而一直遭到各方压力却坚持要嫁给刘易阳的童佳倩则跟老妈斗智斗勇,跑去老妈单位偷户口门却让警卫逮个正着,差点儿扭送公安局……

  接下来这对小恋人更是接受了更多来自于双方家庭和各种生活琐碎的巨大挑战,房子、车子、孩子产生的一系列问题,加上工作压力、遇人不淑、飙车筹款等等一系列事件接踵而至,剧集发展是越来越热闹。从开播来便有网友热烈讨论,并有大部分网友表示,虽然剧种的种种压力总是让人感觉“很闹心”,可是每次看到童佳倩笑得很欢地搂着刘易阳的脖子大叫“我童佳倩就是要嫁给你刘易阳”的时候,总是会非常感动,并坚信他们俩可以幸福地走到最后,只是不知编剧会给他们设置怎样的障碍。

  姚笛文章戏里同甘共苦 戏外意见不合

  戏里的童佳倩和刘易阳爱得那叫一个瓷实,甚至被网友戏称爱得“粘粘乎乎”,为了与母亲抗争到底,童佳倩连绝食的招儿都使出来了,两人坚持“裸婚”的决心是不可动摇的。可是在戏外,单身的姚笛与已婚的文章却对于“裸婚”有着完全相反的意见。

  双鱼座的姚笛笑说自己是一个爱情至上的人,认为只要爱情来了就应该大胆去尝试,不要让爱情被物质拘束:“在对爱情的态度这一点上,我跟童佳倩是比较一致的,就是爱情至上!我们都是那种对爱情的热情度很高的女生,就是当爱情来的时候,不会去在乎其他的太多东西,什么物质条件啊什么的,不希望自己的爱情被物质束缚了。至于‘裸婚’,我觉得还是心态的问题吧,两个人在一起到底是不是幸福不取决于是否有房有车有存款。只要能满足温饱,好好生活就是幸福。”虽然这样的话总是被文章“笑话”不切实际,可是却是她一直坚持的爱情观。

  而文章却坚决地认为裸婚是男人一种非常不负责任的表现:“当然,我也是一个爱情至上的人,只不过爱情在一定时间后就会变成柴米油盐,结婚后又必然要生子,如果你连自己都没饭吃,之后又要如何抚养孩子呢?说到底,裸婚是不负责任的,结婚前还是需要冷静。”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