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颖儿蓝正龙二度合作 《幸福三颗星》再续前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15:09  新浪娱乐微博
颖儿活力十足 颖儿活力十足
颖儿活力十足 颖儿活力十足

  新浪娱乐讯 由台湾中视和安徽卫视合作的青春偶像大戏《幸福三颗星》正在台湾热拍并即将转战上海进行大陆部分的拍摄。蓝正龙、杨谨华两位台湾当红偶像明星与颖儿吴建飞两位极速窜升的内地新生代偶像携手共同打造养眼、养心的偶像大戏。

  颖儿与蓝正龙在《幸福三颗星》中上演颇为纠结的感情戏,这是二人继曾经掀起收视热潮的偶像大戏《丝丝心动》后的第二次合作,俊男美女的亮眼组合对观众和电视台都颇有吸引力,还是拍摄期间,台湾中视和安徽卫视以及各大卫视的播出计划就早早排上日程。

  颖儿和蓝正龙几年前在拍摄《丝丝心动》时就成为无话不说的好朋友,去年年底颖儿随“恩师”柴智屏前往台湾参加台北电视节和进行秘密训练期间,蓝正龙就尽地主之谊带颖儿品尝台湾美食,两个好朋友约定再次合作,这次《幸福三颗星》让两个好朋友再次愉快合作。

  颖儿笑容甜美、身材窈窕、长发飘逸,出色的外型条件让她成为近几年上升速度最快的新星,蓝正龙凭借扎实表演和挺拔外型在电影和电视剧领域都颇为抢眼,将工作重心逐渐转移至内地后,更是迈上事业新高峰。此番颖儿与蓝正龙继《丝丝心动》后二度携手,虽然前次合作颖儿被蓝正龙“抛弃”,但这次在《幸福三颗星》中狠狠的甩了一回蓝正龙,也算小小“报仇”。(文/天海)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