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四军女兵》郭家铭赵子琪“恋人”变战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15:32  新浪娱乐
《新四军女兵》剧照 《新四军女兵》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新锐导演丁黑执导,赵子琪、郭家铭、刘葳葳、黄维德领衔主演的30集献礼大剧《新四军女兵》于6月13日在上海东方卫视独家首播。

  此次郭家铭、赵子琪再度联袂出演,二人已从《新永不瞑目》中“肖童”和“欧庆春”的生死之恋当中跳脱出来,在该剧中以革命战友的身份出现,并有不少情节“雷人”的对手戏,让人忍俊不禁。不过据悉,郭家铭在戏中的“真命天女”则是大自己三岁的上级领导杜铁英(刘葳葳饰),最终启明与杜铁英结为伴侣。

  郭家铭“万红丛中一点绿”  才华征服导演

  电视剧《新四军女兵》讲述了一群文化不同、出身不同、性格迥异的女兵们加入新四军后的成长故事,该剧以真人真事为依据,刻画了新四军女兵鲜为人知的传奇形象。而郭家铭饰演的启明作为被众多女性围绕的男性角色,在剧中是位才华横溢的青年作曲家,他是南京音乐专科学校最年青的教员,很早就投身左翼文艺工作,精力充沛,争强好胜,却是直来直去,心无芥蒂。他痴迷音乐,尤其是苏联音乐,工作起来废寝忘食。自当上音乐组长后,在专业上十分认真严格,几乎达到苛刻的程度。每天必带着团员们在饭前唱歌,每遇错音必纠。

  导演表示郭家铭之所以能够出演该剧男主角,是出于角色需要,他想用一名在音乐方面有造诣的演员来担此重任,正是郭家铭的音乐才华及他多样的可塑性,最终征服了导演决定由他来出演男主角――一名作曲家,同时也是一名新四军战士。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