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红的日子》热拍 张曦文角色具女性传统美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16:36  新浪娱乐微博
张曦文 张曦文

  新浪娱乐讯农村题材电视剧《火红的日子》目前正在山东紧张拍摄,该剧由青年演员姜超、张曦文联袂主演。戏中,青年演员张曦文扮演该剧的女主角杨秀云,与句号、余月仙等实力派演员共同演绎一连串或令人感动、或使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在张曦文心中,杨秀云这个角色是一个具有中国传统美德的女性,算是她戏路上的一次全新的尝试。

  《火红的日子》整部戏讲述的是农民在致富的道路上为追求美好生活而发生的一连串或令人感动、或使人啼笑皆非的小故事,“风波”过后,农民们终于过上了红红火火的好日子。戏中,由青年演员张曦文扮演的杨秀云就是带领大家致富的领路人,“这个角色比较柔和,与我以往塑造过的人物形象差别很大。”谈起戏中角色时,张曦文如是说,“杨秀云是一个具有中国传统美德的女性角色,自始至终踏实善良,而且很有领导风范,带领全村人走上致富道路。这也是我第一次演现代农村轻喜剧,是我一次全新的尝试。”同时,张曦文还表示戏中将和实力派演员句号、余月仙有大量对手戏,不一样的轻喜剧表演形式,会让观众看到张曦文演技上的另一面。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