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四军女兵》今晚播出 张佳宁演军戏体验成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16:39  新浪娱乐
张佳宁新剧剧照 张佳宁新剧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丁黑执导,赵子琪黄维德、张佳宁等演员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新四军女兵》将于今晚正式登陆上海东方卫视首播。该剧用略带浪漫色彩的叙事方式将战争年代军人情怀表现得淋漓尽致,因此业内将这部作品誉为红色青春主旋律大片。剧中,青年演员张佳宁饰演陶七妹,一个机灵活泼的女兵,张佳宁坦言拍军戏让她变得更加坚强,是人生中一次不可或缺的成长机会。

  《新四军女兵》是著名导演丁黑的最新力作。众所周知,丁黑导演的作品一直有着深远的影响力,他执导的《大人物李德林》、《致命邂逅》《玉观音》《平淡生活》《关中枪声》《地道英雄》等优秀影视剧均叫好又叫座。此次的《新四军女兵》,丁黑将其定义为“红色偶像剧”,讲述的是一批热血女青年在战后中成长的故事。谈起在戏中扮演的角色,张佳宁笑称是一个身上裹着厚厚的军装,蹦蹦跳跳的女兵。“陶七妹这个女孩很机灵很活泼。”张佳宁坦言塑造陶七妹的过程是她成长历程中的一次很重要的磨练,不仅要卧粪堆拍炸点戏,而且还经常顶着三十度以上的高温带着厚厚的帽子,穿着厚厚的衣服蹦蹦跳跳,张佳宁说,“常常拍完一场戏,衣服脱下来可以拧出汗水,发根都长满了痱子。”不过,种种考验让张佳宁体验了人生中一次不可或缺的成长,张佳宁也希望观众在收看《新四军女兵》时能够喜欢她扮演的陶七妹,认可她的表演。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