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宫女人戏火热荧屏 刘庭羽戏中痴恋冯绍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17:19  新浪娱乐
后宫女人戏火热荧屏 后宫女人戏火热荧屏

  新浪娱乐讯 近期的影视圈可谓是后宫女人戏当道。在即将要上档的《后宫甄嬛传》中,孙俪将与TVB花旦蔡少芬斗个你死我活。而在备受期待的电视剧《后宫》中,安以轩杨怡又掀起了一场宫廷内斗,刘庭羽冯绍峰不得不成为权势的牺牲品。

  刚刚与邓超步入婚姻殿堂的孙俪可谓是事业爱情两得意。由其担纲主演的大型古装传说剧《后宫甄嬛传》即将要备战荧屏。在剧中,其所饰演的“甄嬛”一角为了在后宫生存,为了保护家人不受伤害,逐渐从单纯少女蜕变为善于谋权的深宫妇人。据悉,该剧是孙俪出道至今首部宫廷女人戏,宫中女子的尔虞我诈、“甄嬛”与“雍正”的爱恨纠葛,都是该剧的亮点所在。其中尤其以孙俪与TVB当家花旦蔡少芬的“明争暗斗”备受期待。

  在剧中,孙俪所饰演的“甄嬛”是皇帝最为宠爱的贵妃,而蔡少芬所饰演的“皇后”则是渐渐年老色衰恩宠不再。为了保住后宫之主的地位,蔡少芬多次设计陷害孙俪,但是同时也让孙俪渐渐明白,在宫中要谋得生存就是要心狠手辣坐拥权势。经过数次交锋,孙俪所饰演的“甄嬛”最终让皇帝将“皇后”打入冷宫。因此,蔡少芬所饰演的“皇后”是让“甄嬛”真正成长的一个关键人物。

  同样是后宫女人大戏,同样是香港内地新老演员携手,新锐女星刘庭羽携手偶像剧小天后安以轩、TVB当家小花旦杨怡共同演绎的宫廷戏《后宫》也即将登陆荧屏。凭借《单亲妈妈》《女娲传说之灵珠》上位的刘庭羽塑造过众多痴情女角色,其精湛的演技也深得观众认可。此次在《后宫》剧中,刘庭羽再度发挥其“痴情女”本色,所饰演的“柏含香”一角外形温婉大方,内心却对感情极为痴情。虽然受到了皇上的恩宠,但是内心却还是对冯绍峰所饰演的宫廷乐工情有独钟,最终沦为后宫女人争权斗势的牺牲品。诚如刘庭羽在采访中所强调的,“宫里的女人,都是苦命的女人,柏含香这个角色算是我演过的最悲情的女性角色,所以在拍摄期间,整个人的情绪都是绷着的,特别难受。”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