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披露》杀青 岩女郎李依晓诠释悲情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17:54  新浪娱乐
李依晓周一围《独家披露》 李依晓周一围《独家披露》
李依晓《独家披露》剧照 李依晓《独家披露》剧照
李依晓主演海岩剧《独家披露》 李依晓主演海岩剧《独家披露》

  新浪娱乐讯 由金牌导演高希希执导,林心如周一围李依晓等联合主演的都市情感悬疑电视剧《独家披露》已经杀青。其中,曾出演过《甜蜜蜜》《狙击手》《北方有佳人》 及新《三国》等多部剧的演员李依晓在该剧中扮演善良坚强的女孩沈红叶。

  化身美丽坚强沈红叶   “独家披露”剧中角色

  李依晓此次在剧中饰演的女主角沈红叶,身世特别坎坷。她出身贫寒,为了母亲的医药费四处筹钱,偶然间遇到了周一围饰演的祝五一并在他的帮助下得到救治母亲的医药费,两人展开了一段历经波折的爱情。

  本来就十分喜欢海岩老师作品的李依晓,对于这次可以出演《独家披露》的机会很是珍惜。李依晓称,这次扮演的沈红叶身世波折,但是非常单纯善良,还有一股神秘感,感觉类似海岩老师代表作《玉观音》中的女主角安心,虽然吃了很多的苦,但是很乐观,同时又在压抑自己,是个让人怜爱的女孩。

  自小离家阅历丰富     诠释悲情人物毫不费力

  从小就离家出来打拼事业的李依晓,骨子里其实流露着和沈红叶一样的坚强。谁都不曾想到外表看起来开朗乐观,犹如邻家女孩的她,生活阅历已经如此丰富。李依晓说:“事业和生活的经历让我特别感性,在诠释人物悲情一面时,我特别容易进入角色。我体验红叶的情感时,会选择钻进她的内心,慢慢释放她的情感,演起悲情人物来不费什么力气。”

  出演过多部影视剧的李依晓,在荧幕上塑造了许多不同的角色。她不仅用美丽清新的外表吸引了无数观众的眼球,更依靠努力真诚和一颗热爱表演的心,呈现了一部又一部的影视佳作,深受大家喜爱。而她在电视剧《独家披露》饰演的角色也是大受期待,相信她的深情演绎和用心的诠释将会打动无数观众的心。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