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海岛救护队》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19: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百集系列全民偶像剧《海岛救护队》讲述了前国家帆船队队员万夏和户外旅行家安雁,带领一群性格各异的菜鸟队员组建月坨岛救护队的故事。在这七个队员中,有理论知识丰富却晕船 晕水的海洋学高材生,有患心理障碍的前国家游泳队名将,有外表冷酷内心善良的富二代;个个身怀绝技,个性突出。他们在救助别人的同时,也在共同生活、共同 工作的过程中逐渐解开了各自的心结,成长为专业的救护队队员。《海岛救护队》以这七个人的故事为主线,采用连续剧与系列剧相结合的叙事方式,每集讲述一个海上意外事件,每集讲述一个特别事件,展现了当代生活的方方面面。

  《海岛救护队》是中国第一部海滩救护题材的电视剧。风景如画的阳光沙滩、穿泳装的美女帅男、刺激悬疑的海上救援故事、中国当下热点话题及典型人物,是本剧的重要元素。与成长有关的剧情内容,将引发广大年轻人对自身的思索和对未知的向往,唤起勇气与信心。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