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城雪》横店热拍 张嘉倪造型刮起民族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09:48  新浪娱乐
张嘉倪在《又见一帘幽梦》《微笑在我心》《天师钟馗》等影视作品中均有出色表现 张嘉倪在《又见一帘幽梦》《微笑在我心》《天师钟馗》等影视作品中均有出色表现
张嘉倪苗坊坊主造型霸气十足 张嘉倪苗坊坊主造型霸气十足

  新浪娱乐讯 由于正担纲制作人的大型古装电视连续剧《倾城雪》,目前正在横店影视城热拍。该剧由著名导演李慧珠担纲总执导,董洁杜淳、张嘉倪、何晟铭邓萃雯曹曦文等全明星阵容加盟。“琼瑶女郎”张嘉倪在剧中一人饰演两个角色,其中,绣坊坊主的民族风情扮相另人耳目一新。

  头戴古朴雍容的藏银凤冠,身着质地厚实、花纹精致的民族风情戏袍,颈部、腕部佩戴纯银饰品,这就是张嘉倪绣坊坊主的盛装造型——雍容、野性、霸气十足。在为数不多的曝光剧照中,张嘉倪的民族风情服装十分抢眼,也成为粉丝和网友热议的话题,纷纷议论“民族范儿的张嘉倪很酷、很有型。”张嘉倪首次以民族风情亮相,自己非常喜欢,觉得扮上这身行头后立刻就进入了角色的状态。再加上人物性格和经历都很有特点,她在拍摄中也过足了瘾。

  但张嘉倪在惊喜、新奇之余,也尝尽了“苦头”。她透露,拍摄绣坊坊主的戏份时,已经进入夏季,里三层外三层的粗布服装已经捂得透不过气,再加上头顶密不透气的发饰,颈戴又沉又繁冗的项链,让人感到酷热难耐,需要采取很多降温措施,才能让自己不会中暑虚脱。面对这些困难,张嘉倪也表示,此次在《倾城雪》中饰演的角色都很有亮点,自己十分珍惜这次机会,也在用心地去演。与此相比,外在困难都可以克服,她表示将给观众呈现出最棒的状态。

(责编: jingy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