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余铭轩孙骁骁献声《我的青春在延安》片尾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14:28  新浪娱乐
孙骁骁携手余铭轩 孙骁骁携手余铭轩
我的青春在延安 我的青春在延安
余铭轩剧照 余铭轩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今年的影视剧市场异常火爆,尤其建党90周年的良机催生了大批红色影视剧席卷荧屏。面对红剧井喷态势,作为芒果卫视热播剧《我的青春在延安》在众多红剧浪潮中成功突围。剧中主演余铭轩携手孙骁骁演唱的片尾曲《你我的表达》也随之走红。

  作为芒果卫视对抗各家红剧浪潮的扛鼎之作,《我的青春在延安》无论从投资力度、演员阵容还是黄金播出档来看,都堪称一部拿得出手的大戏。该剧以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为历史背景,通过几个小人物独特的视角来重现党史上那个伟大辉煌的历史瞬间。本剧的几个主人公都是正值青春年华的年轻人,发生在他们身上的故事和他们的命运都与“七大”的召开紧密相连。其中气质男星余铭轩饰演的王峰角色以其刚正不阿的性格受到诸多观众喜爱,不少观众积极上网发帖留言,讨论余铭轩的每次出场,引来不少余铭轩的粉丝围观。

  说起余铭轩,想必很多人都记得他勇夺2004年超级男声冠军的一幕。当时风华正茂的余铭轩不仅外形气质出众,唱功也是不俗,当时就受到很多评委的认可和观众的好评。之后的余铭轩不仅音乐领域发展的风生水起,参与录制世界先生中国赛区主题曲《I can fly》等重要音乐项目,同时凭借优质外形在《那小子真帅》、《美丽分贝》等剧中帅气出镜,并受到影评人撰文称赞。演艺与音乐领域双丰收的余铭轩因此也愈来愈受到商家的追捧和大众的喜爱。

  对于余铭轩和孙骁骁来说,首度连声便能够在芒果卫士的扛鼎大作中担任片尾曲的演唱,让人羡慕的同时压力同样不小,尤其是“乐坛新歌王”张杰担任该剧主题曲的演唱,更是让两人压力不小。然而自该剧开播后的效果来看,顾虑完全被打消。不少该剧观众纷纷上网寻找关于《你我的表达》这首歌的资料,并有不少人留言表示“《你我的表达》就像一出温馨爱情小品,让人在当今浮夸的速食爱情时代获得心灵上的抚慰”。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