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暖花开》浙江卫视热播 潘虹李明启二度交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14:30  新浪娱乐
李小冉和潘虹 李小冉和潘虹
《春暖花开》剧照 《春暖花开》剧照

  新浪娱乐讯 现代女性励志大戏《春暖花开》自登陆浙江卫视、辽宁卫视后,就以高质量的创作品质受到观众热烈追捧,自开播以来,收视就一路飙涨,尽显火热人气。在剧中,老戏骨潘虹李明启《双面胶》之后,再次分饰妈妈、婆婆,二度“交锋”,上演精彩的婆妈大战。

  《春暖花开》看点多多走红荧屏

  电视剧《春暖花开》讲述上世纪80年代出国热中,性格文静、娇弱的知识青年叶晓薇(李小冉饰)在成为留守女性后,接连遭遇下岗和离婚两大重创,为了养家糊口,叶小薇变成了“男人婆”,终于获得事业、情感的双丰收,迎来人生中的春暖花开。该剧由实力导演戚健执导,李小冉、赵春羊、潘虹、李明启联袂主演。题材独特,阵容强大,情节跌宕,诸多精彩看点高度汇集,《春暖花开》备受观众青睐。此前在各大地方台播出时,就收获收视满堂红,先后摘得了湖南、黑龙江、陕西、广西等地的收视冠军。如今亮相浙江卫视、辽宁卫视后又以强劲的收视热头力压同期其他情感剧,开播不久就拿到了全国第二的收视佳绩。而随着播出的深入,收视率还在不断上扬。

  潘虹、李明启《双面胶》后再度“交锋”

  在剧中,潘虹、李明启既热播大戏《双面胶》之后再度聚首,分饰妈妈、婆婆,两人二度交锋,上演精彩掐架。其中李明启扮演的婆婆岳大妈是一个典型的刻薄婆婆形象,对小知识分子家庭出身的媳妇千般挑剔,但骨子里还是善良与宽厚。而潘虹饰演的妈妈刘丽芬,则是典型的知识分子,挑剔、较真,对生活对家庭总有万般感触,对女儿的爱情、婚姻和生活也多番干预阻挠。两位老人为了儿女的事,使尽浑身解数,碰撞出不断火花。两位老戏骨精湛的演技加上之前合作的默契,使得这场“婆妈大战”不断升级,比以往的婆妈矛盾更有看头。

  《春暖花开》由合木东方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等单位出品。作为颇具实力的传媒公司,合木东方文化传媒出品过多部极具影响力的作品,尤其是红极一时的抗战大戏《真心英雄》,在各地播出时,都取得骄人的收视成绩。如今,聚焦时代女性这一群体,出品人、总制片人刘建表示,希望在塑造女性形象上有所突破,将人物命运与时代相结合,在时代大背景下展现出蕴含在女性的温情与伟大。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