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披露》于滨挑战记者角色性格讨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14:36  新浪娱乐
于滨《独家披露》演记者 于滨《独家披露》演记者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独家披露》由“金牌导演”高希希执导,这部涉案题材的都市感情大戏讲述了报社记者这个群体的众生相以及他们的生存状态。演员于滨在剧中扮演了一名“冲在第一线”上的调查记者韩振东。

  性格直爽略显可爱

  于滨在该剧中饰演的韩振东是报社众多记者中的一个,也是比较特别的一个。他不像其他记者一样严肃,而是有些幽默,又有些调皮。他总是快人快语,因此不免会得罪听话者,但也不招人讨厌;他性格大大咧咧,偶尔也会横冲直撞,但总能博人一笑;他有些油嘴滑舌,但又有些小聪明,反而在剧中稍显可爱。而面对重大的事件的时候,他也毫不含糊,勇于冲在最前线。

  这个角色就好像是剧情中不可缺少的调味品,让这部剧在稍显严肃、略带悬念的氛围中又增添了一丝轻松。

  新鲜尝试变身“卧底”

  于滨此次在作为一名勇于冲锋陷阵的媒体工作者,还过了一回“卧底”的瘾。为了识破骗局找到证据,他乔装打扮深入组织内部找寻证据。相信观众在看这段情节的时候一定也会为他捏一把汗。于滨表示,饰演了韩振东这个角色之后,真正体会到了记者的不容易。看来做记者不仅仅需要敏锐的洞察力和新闻敏感度,还需要和警察一样的勇敢和睿智。

  目前,电视剧《独家披露》已经杀青。曾经塑造了不少经典荧幕形象的演员于滨此次挑战的记者韩振东,一定会让大家眼前一亮。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