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像兄妹一样手拉手》周杰周一围上演无声较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14:38  新浪娱乐
《像兄妹一样手拉手》剧照 《像兄妹一样手拉手》剧照
周杰台小铭《像兄妹一样手拉手》剧照 周杰台小铭《像兄妹一样手拉手》剧照
周一围剧照 周一围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怪才”导演龚朝担任导演,知名编剧衣向东执笔创作,周杰杨若兮周一围领衔主演的知青题材大戏《像兄妹一样手拉手》正在紧张拍摄。周杰、周一围两大型男分饰东北兵团中类型两种截然不同的人,在前途、感情上进行无声的对抗。

  周杰、周一围演绎不同类型知青

  《像兄妹一样手拉手》由陕西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共和祥雨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以出身不好的北京青年刘放为躲避“追捕”,逃到北大荒兵团并扎根在北大荒的故事为线索,讲述了发生在70年代初北大荒兵团中的生活情感故事,刻画了在时代大背景下,各种人物的群像。周杰饰演的刘放和周一围饰演的贾正军正是代表了兵团中两种不同的知青形象。剧中,刘放性格隐忍、坚强,同时也因长期压抑,有些谨慎、自卑。因失手推人下悬崖,逃到北大荒后,通过各种努力并凭借自己的才华,逐渐在兵团里扎下了根。善良的他,同情并保护着孤儿亮子,在兵团中显得另类独特。而周一围演绎的根正苗红的宣传干事贾正军,外表热情、正派,实则心胸狭隘、妒忌心强、功利现实,颇有些冷酷无情,他与刘放始终纯洁、健康的心态和形象形成鲜明对比。

  两大型男上演无声较量

  在剧中,围绕着感情与前途,周杰、周一围上演着无声的对抗,两大型男的激烈交锋成剧中一大看点。在前途上,刘放才华逐渐显露,逆境有所好转,也成团里的培养对象,却也成了贾正军的眼中钉。为了打压刘放,贾正军先后用身世打压,使诡计诬陷等,与刘放正面交锋。在关键时刻,不惜利用自己的婚姻,力求胜人一筹。而在感情上,同时获得雷晓曼和崔莉莉爱情的刘放更成了贾正军的心腹大患,为了争夺雷晓曼,贾正军使用离间计,使雷晓曼与刘放逐渐疏远……剧中二人虽然没有特别尖锐的冲突,也没有大打出手的激烈场面,但自始自终,两人暗自较量,代表着时代造背景下两种对立的价值观念。两大男人无声却不失阵势的交锋,构成剧中的重要看点,也有力推动着故事的逐渐深入。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