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板凳》北京收视不俗 王宝强大秀少林功夫(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16:24  新浪娱乐
《板凳》剧照 《板凳》剧照
王宝强大秀少林功夫 王宝强大秀少林功夫
王宝强和剧中女儿 王宝强和剧中女儿
王宝强秀真功夫 王宝强秀真功夫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我的父亲是“板凳”》在北京电视台播出后,收视连连飘红,王宝强在剧中精彩的打戏让观众看得十分过瘾。近日,一段王宝强《板凳》功夫视频在新浪网上曝光,曝光的视频中王宝强大秀他的少林真功夫,上演了连番精彩的武打场景及跑酷功夫。

视频:电视剧《我的父亲是板凳》花絮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王宝强出色身手成亮点

  近日,《板凳》在北京台开播后,引发热潮不断,王宝强的首次开打让观众看得很新鲜、很过瘾。近日,王宝强在这部剧中的几段功夫视频又在新浪网上曝光,掀起了一股网友的收看热潮。视频中,王宝强的打斗场面激烈而紧张,空手翻、高踢腿、横勾拳……特别是大段的跑酷场景灵活利落且颇有难度,没有真功夫的人很难做到,再加上滚钉板等惊险的场景,让网友们大呼过瘾。有网友留言道:“没想到王宝强还能有那么利落的身手。这部戏的武打绝对是亮点,动作设计得太帅了。王宝强以后可以多拍些动作片。”

  王宝强少林寺俗家弟子经历曝光

  凭借《天下无贼》《士兵突击》《我的兄弟叫顺溜》中出色的表现而大受观众喜爱的王宝强,镜头前一直给人木讷老实的感觉。可是人们不了解,真实的王宝强却有着一身的少林外家真功夫。出生于河北农村的王宝强自幼喜爱武术,八岁他就前往河南嵩山少林寺做俗家弟子。在少林寺六年的时间里,他打下了良好的武术功底。没想到多年前练就的一身童子功,在这部《我的父亲是“板凳”》的电视剧中得到充分的展现。剧中,王宝强出演民间杂耍艺人板凳,舞台上从不被人正眼看的他,舞台下偷偷练了一身好武功。为了保护烈士遗孤红儿(张子枫饰演)和我党的绝密名单经历了重重追杀。剧中,王宝强有大量的武戏,还要展现他的跑酷功夫,翻墙越瓦,飞奔不停。在拍摄这些高难度的武术场景时,王宝强都是亲自上阵,他一身硬功夫终于有了用武之地。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