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披露》体会媒体人艰辛 霍青责任睿智兼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17:26  新浪娱乐
霍青《独家披露》剧照 霍青《独家披露》剧照
霍青、林心如演记者 霍青、林心如演记者
霍青出演海岩剧《独家披露》. 霍青出演海岩剧《独家披露》.

  新浪娱乐讯 由海岩编剧,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的涉案题材电视剧《独家披露》已经杀青,并一直深受观众期待。曾出演过《狙击手》《三国》《纸醉金迷》等多部影视剧的演员霍青在该剧中饰演一名报社的社会新闻部主任萧原。

  《独家披露》是一部触及记者题材的电视剧,讲述了一个触动人心悬念重重的故事,也展现了不少社会关注的热点话题。而霍青饰演的报社主任萧原无疑是该剧中举足轻重的核心人物。作为一名媒体人,他的身上不乏几分正直与睿智;作为上级,他的身上还流露着几分威严与沉稳。面对违法案件,他必须挺身而出揭露真相;面对突如其来的状况,他又必须临危不惧顾全大局。正是作为媒体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勇于直面真相的气魄,促使他一直跋涉在找寻真相的道路中,纵使艰难,也从不放弃。编剧海岩曾经说过,这部剧中塑造的记者是“高、大、全”的形象。想必这就是对萧原最简单却最准确深刻的描述了吧。

  霍青表示,这次演了一名非常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媒体人,了解了媒体人的生活环境和工作状态,深感社会调查记者工作的不易,希望通过此片能鼓励众多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年人愿意投身到这样的工作中去,也希望每一位媒体人都能坚守自己的新闻理想并为之奋斗。相信这部片子也能让我们深刻领悟到:做新闻的人,不仅要敢于披露真相,帮助人们识别陷阱,与丑恶斗争,同时更重要的是,要向人们传递善的力量。

  霍青之前在《三国》中饰演的鲁肃形象深入人心,而此次在《独家披露》中的表现也是大受期待。高希希导演曾经说,霍青是一名非常称职并且对演戏很有想法的演员。相信在这一个关乎爱情和生命的故事中,霍青的形象同样能扎根在无数观众的心里。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