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人的战争》热拍 演绎“70后”的“奋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18:39  新浪娱乐微博
刘向京、应采儿 刘向京、应采儿
于和伟 于和伟
于和伟剧照 于和伟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于和伟、刘向京、岳跃应采儿(香港)主演,中美国际传媒集团独家出品的30集都市情感电视连续剧《男人的战争》仍在京紧锣密鼓地拍摄之中。该片讲述了兄弟之间因妒忌和误解而引发了一系列横跨二十载的恩怨情仇,而年代戏部分已基本结束,随着应采儿的入组,现代戏已进入拍摄。

  剧中于和伟饰演的大哥“唐继山”的人生经历可谓“不是咸鱼,却要翻身”。在被袁卫东陷害后,他经历了从身无分文到小有成就,从被害入狱到重振江山,最终成为知名企业老板的曲折过往。与此同时,刘向京饰演的二弟“袁卫东”、岳跃饰演的冶金大院院花“潘之芸”在剧中也都不同程度的上演了从平凡到不凡的奋斗故事。

  《男人的战争》可以说是上演了一出“70后”的奋斗故事,尤其是大哥“唐继山”在出狱后一无所有,从零开始再创业,已是三十多岁的“高龄”。要经历更复杂的人情世故;要承受更荒唐的事态变迁;要面对更巨大的心理压力……完成更多“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相信该剧的种种情节,不仅会对“70后”产生不小的共鸣和回忆,对那些看多了“80后”、“90后”奋斗故事的观众来说,也会有截然不同的感受。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