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人的战争》曝片花 情感纠葛戏电视节引瞩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18:42  新浪娱乐微博
《男人的战争》原册封面 《男人的战争》原册封面
《男人的战争》原册封底 《男人的战争》原册封底

  新浪娱乐讯 今年的第17届上海电视节涌现了大批优秀的古装电视作品,而在众多古装剧作中,由中美国际传媒独家投拍的30集都市情感电视连续剧《男人的战争》,因其贴近现代都市的生活背景、横跨二十载的兄弟恩怨与复杂却真实的情感纠葛而格外受到业内人士的关注。

  《男人的战争》上演“悲催”男人成长史

  据悉,《男人的战争》讲述了一段从80年代初期至新世纪的三兄弟间因种种矛盾和冲突引发的背叛与救赎、欺瞒与告白的都市情感故事。该剧集合了于和伟、刘向京、岳跃应采儿(香港)等实力派演员,其中男主角于和伟饰演的唐继山,在剧中经历了幼年丧父后自立江山;被害入狱后从零开始;挚爱被夺后重拾自我的高弹式人生,可谓“三起三落”!让不少人感慨“唐继山”这个角色的“悲催”程度非同寻常,而究竟是什么让“唐继山”没有一落千丈,几次跌倒再爬起来,最终“小宇宙”爆发,使他决定找回失去的一切,又是如何一步步实现的,也吊足了大家的胃口。

  《男人的战争》超长片花首曝光  情感大戏备受肯定

  在上海电视节上《男人的战争》片花也首次曝光,长达10分钟的片花,以倒叙的方式重新整理和阐述了整个《男人的战争》中几位男女主角间的矛盾和冲突。从一场“两个男人的战争”开始,引出了接下来的一系列的兄弟恩怨与情感纠葛。但虽是超长片花却无惧会有过多剧透,因为还有更多的纠结缠绕其中,30集的剧作可以说是集集相扣、好戏连连。

  此外,片花中除了恩怨情仇外,还不乏袁卫东(刘向京饰)与老父间的感人亲情,至真至深,催人泪下。以及其他几位主角在职场奋斗的励志故事与家庭矛盾的五味杂陈,这些因素都让《男人的战争》的剧情格外丰富,纷乱复杂却不脱离生活,可谓是70后的“回忆录”,80后的“教科书”。从而在上海电视节上获得了不少业内人士的肯定。相信在电视剧题材经历了“潜伏热”、“穿越热”以后,或将迎来新一轮的“情感热”!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