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核时代》“酥鱼”组合 马苏“凤羽头”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19:38  新浪娱乐
马苏《双核时代》新造型“凤羽头” 马苏《双核时代》新造型“凤羽头”
马苏新造型 马苏新造型
“酥鱼”组合 “酥鱼”组合

  新浪娱乐讯 由电广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的青春励志剧《双核时代》日前杀青,马苏再次曝光一组新造型——“凤羽头”,如凤羽般炫目华丽,高贵中透着魅惑。该剧聚焦两个独生子女组建的“双核家庭”,讲述了两对80后独生子女恋爱、结婚生子、经营家庭和在社会上打拼的故事。而青春偶像朱雨辰和马苏的首次合作,也让观众对这个新的“酥鱼”组合的表现充满期待。

  《双核时代》曝光的马苏一组“凤羽头”剧照,集冷艳与甜美、魅惑与单纯、华丽与简洁于一体,充分体现了剧中人物可可的性格魅力。据悉,该造型乃造型师精心结合剧情为马苏量身打造,意在突出可可的反叛精神。马苏笑说:“我本人平常是不会这样打扮的啦,但是我挺欣赏可可的性格的。”

  剧中,朱雨辰和马苏饰演的徐航和戴可可是两个充满梦想的80后。性格上的相互吸引,让两人迅速坠入情网、步入婚姻。但当最初的激情浪漫退却后,锅碗瓢盆让他们的生活矛盾不断,分分合合的他们成了名副其实的“欢喜冤家”。朱雨辰一直被称为性格小生,这次出演落魄艺术家徐航,也是驾轻就熟。剧中,他这个“穷二代”和小康女可可的婚姻几经波折,好戏不断。他坦言:“徐航其实本质上是有一点大男子主义的。就是因为太喜欢才会义无反顾的选择和可可在一起。但是,两人有矛盾的时候,却不懂得如何让步,才会这么情路坎坷。”

  能够完成这么多的甜蜜又兼具吵架的戏份,首次合作的两人默契不错。拍摄间歇,两人也经常一起聊天、互动。马苏说:“小雨哥特仗义,我俩现在就跟哥们儿一样。”在被问到两人通过拍戏有没有擦出什么不一样的火花时,朱雨辰笑说:“戏里的徐航那真是爱死了可可。戏外嘛,我们擦的那叫友谊的火花。”

  《双核时代》是电广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今年力推的五部佳作之一。年初,一部《宫锁心玉》冯绍峰杨幂的“蜂蜜”组合众人皆知。制作人何文这次有意借助电视剧《双核时代》打造一对和“蜂蜜”抗衡的新组合。当问及名字,何文思考一下说:“叫‘酥鱼’怎么样?”这对新晋的“酥鱼”组合,外形那是没得说了,俊男美女,实力更是在两人最新的热播剧《家,N次方》《旗袍》中一见分晓。但组合最重要的还是要看默契,究竟他们相较“蜂蜜”组合默契怎样?等到《双核时代》播出时一较高低吧。(JH)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