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火2》康华担纲反一号 锋芒毕露气场强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20:15  新浪娱乐
康华在《战火2》中饰演反一号川崎良子 康华在《战火2》中饰演反一号川崎良子
《战火2》康华锋芒毕露 《战火2》康华锋芒毕露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上海东锦文化出品的《战火中青春》第二部《战火中青春之血染风采》正在上海等各地方台火爆上演,6月26日即将首轮上星登陆江苏卫视。该剧不仅汇集了内地实力派演员金珈、阿斯茹刘威、李文波、张兆北,香港知名女演员康华也获邀加盟,挑大梁担纲反一号,出色的演技在该剧中锋芒毕露,观众直呼康华气场强大。

  《战火2》中,康华饰演了一位雷厉风行、智勇双全的日本女特工川崎良子,人称“地狱天使”。在剧中,康华成为主导反线,她誓将剿灭由金珈、阿斯茹率领的女子突击队,在此过程中,两方多次对峙大打出手、斗智斗勇,敌我双方就仿佛不断地在破解对方的迷局一般战斗。特别是川崎和沈桦两个女人之间的多次较量,成为了该剧的一大看点。由康华演绎的日本特工性格冷酷、眼神犀利,但是却神机妙算、运筹帷幄,很好地将这一军旗下的女子演绎出了性格张力,诠释了角色之外赋予的深度。

  《战火2》康华在剧中的造型都是男装帅气历练造型,着军服蹬马靴,威严十足。就连平时外出侦查也是穿戴西装礼帽女扮男装,令女性观众也不禁怦然心动。另外还有几场戏是川崎练剑道的戏,康华虽之前没练过日本竹剑,但上手后一招一式却力道十足、有模有样。连康华本人也笑称,这个角色让她过足了扮酷耍狠的“男人瘾”。

  康华原为香港无线TVB艺员,曾主演过多部家喻户晓的电视剧,如《醉打金枝》、《倚天屠龙记》《鉴证实录》系列、《陀枪师姐》系列等等。康华近几年转战内地,签约内地实力公司,先后在《八仙全传》《兰花香》、《樊梨花》中饰演主要角色,这次《战火2》更是挑起大梁饰演反一号,精湛的演技获到众人的高度评价,康华将在内地重新杀出一条血路。而最近,康华褪下这一身《战火2》中的戎装,又穿戴起了金碧辉煌的霞披凤冠,据获悉,康华正在无锡拍摄大型古装宫廷电视剧《帝锦》,饰演皇后一角。其中,与韩国明星安七炫饰演的“新帝”有颇多的对手戏,现场拍摄可谓是火花四溅,令观众再次陷入无限期待。

  (丁丁/文)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