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现场》红歌响亮 尚雯婕誓言传播红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10: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期,《娱乐现场》推出的“不怕上火。红动中国-唱支红歌给你听”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成龙、李谷一、容祖儿刘烨羽泉李宇春等明星纷纷在《娱乐现场》和《音乐风云榜》节目中唱响红歌。日前,尚雯婕继本次活动发布会后再次做客《娱乐现场》,身份变成了音乐老师,教歌迷们唱起了红歌,可以看出80后新一代歌手对红色经典的钟爱。

  尚雯婕教唱红歌  经典旋律激荡人心

  为号召国人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承经典红歌蕴含的精神能量,《娱乐现场》和《音乐风云榜》于近期推出了“唱支红歌给你听”大型活动,携手群星引领国人共同唱响红歌,传承红歌经典,传播红歌文化,激发华夏子孙的红色豪情。近日,歌手付辛博也接受了活动采访,并讲述了自己的红歌记忆。

  再次做客《娱乐现场》的尚雯婕以教师身份教自己的歌迷唱红色歌曲,给80后新一代的年轻歌手做了一个好榜样,而歌手本身也以身作则传播着红色旋律。这天尚雯婕选择教授的曲目,也正是发布会当天与老艺术家邓玉华合唱的电影《闪闪的红星》的插曲《映山红》。此曲激励了一代又一代的华夏子孙。

  尚雯婕难忘红歌精神    卖力传播红色经典

  作为新一代的红歌代言人,尚雯婕可谓为是尽职尽责,不仅认真的教歌迷演唱经典红歌,还不忘跟大家分享歌曲中蕴含的红色精神。在接受“唱支红歌给你听”版块专访时坦言:“有悠久历史的文化才能经典传承,红歌即是如此。她十分愿意将这种红色精神传承下去,发扬下去。用她自己的方式,把这首歌曲教给他的歌迷,把红色精神传递给大家,誓言将传播红色经典。”

  近期,“不怕上火。红动中国-唱支红歌给你听”正在持续进行,活动进程中还将会有两位明星率领幸运观众,一起重走延安、井冈山,感受红色圣地的独特魅力。更多详情请关注《娱乐现场》官方网站或登陆活动官网http://www.wlj-china.com参与互动。 (光线传媒-娱乐现场)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