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永远的忠诚》硬汉张国强化身小岗村村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11:2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梁燕芬 报道 电视剧《永远的忠诚》目前正在安徽卫视热播,曾在《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中演硬汉的张国强,这次转型演村官。

  《永远的忠诚》讲述了小岗村村官沈浩的普通而又不平凡的故事。张国强透露,“这是我第一次演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电视剧,第一次演村官,第一次在夏天拍冬天的‘反季’戏份”,他说,自己为了从外形上接近原型,主动节食以减轻体重,“每天就是几根小黄瓜,实在撑不住了再加两个白煮的鸡蛋,硬是减了15斤才达标。另外,他还通过剧组找来沈浩同志生前的影像和文字资料,“我自己手机里存的都是沈书记的视频,助理带的笔记本电脑里也是剧本和文字”。

  张国强说,剧中有很多煽情的戏份,这些真实细节不是刻意制造,却能感动很多人。而两个多月拍摄给他留下了极深的触动,“这部剧叫《永远的忠诚》,我很喜欢这个题目,因为不管做什么事,只要把忠诚二字永记于心,忠于自己的家人、朋友、工作。就等于对得起自己,对得起百姓。”此番转型,张国强说自己是有意为之,“从去年在央视播的《牵挂》开始,我就一直更偏重于家庭剧,接下来的戏也还是家庭剧。”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