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N次方》落幕 王子文微博派礼引爆粉丝热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12:20  新浪娱乐
王子文饰演的齐齐 王子文饰演的齐齐

  新浪娱乐讯 反映重组家庭生活现状的情感大戏《家,N次方》一经播出,在全社会引起了广泛关注。剧中的可爱精灵齐齐更是深得观众喜爱,饰演齐齐的女星王子文近来更是人气飙升。网友们纷纷在王子文的微博上留言,表达对齐齐的喜爱之情。身为“微博控”的王子文也在微博平台上与网友频频互动,“看《家N》,赢大礼”的微博派礼活动更是引爆粉丝们的热情,掀起了新一轮的可爱风潮。

  剧中王子文饰演的齐齐不论是在造型上,还是生活中的言谈举止都尽显90后小女生的纯真可爱,蓬蓬裙、蝴蝶结、糖果色上衣、心形眼镜这些都是她的最爱。不仅如此,齐齐还是一个十足的cosplay控,动漫世界的无厘头,在齐齐身上尽情展现。除了服装造型,齐齐的言行举止更显可爱风格。爱哭爱闹、爱向家人撒娇、喜欢办鬼脸、率性而为。随着剧情的深入,齐齐引发的可爱风潮席卷而来,备受网友追捧,网友们纷纷在王子文的微博上留言,热议齐齐的时尚语录、齐齐的可爱造型、齐齐的搞怪表情等等。在微博互动平台上,齐齐的着装风格和言谈举止已成为网友追逐可爱潮流的必备宝典。

  为了回馈网友们对自己的认可和喜爱,王子文在微博上与网友们频频互动,更是如火如荼地办起了“看《家N》,赢大礼”的活动。王子文将自己cosplay的戏服、戏中的服装等作为礼物,赠送给获奖的网友,以此回馈他们对自己的喜爱。(XBY/文)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