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家三千金》再播 徐正曦电眼迷人和唐嫣谈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14:30  新浪娱乐
徐正曦电眼迷人 徐正曦电眼迷人
徐正曦唐嫣最新合照 徐正曦唐嫣最新合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2010年初安徽卫视创下电视、网络双料收视冠军的都市情感大戏《夏家三千金》再度袭来。据悉,该剧目前不仅在内地五大卫视轮番播出,更是把《夏家三千金》改名为《把爱抢回来》正式登陆台湾电视黄金档,仅仅播出一周就获得超高收视率,吸引观众眼球。在《夏家三千金》中饰演唐嫣“温柔骑士”的徐正曦完美诠释了严立恒一角浪漫、专情的个性,成功俘获了一众女性粉丝的心,观众方面更是老少通吃,近期更升级获封“师奶杀手”的美誉。

  《夏家三千金》讲述了亲情和爱的故事,由徐正曦饰演的爱烹饪的严家二公子严立恒爱上了唐嫣饰演的夏天美,最终却也是因为爱而放手,他说:“爱一个人就是要让对方幸福”。所以甘心退让成全了哥哥邱泽和唐嫣的一段恋情。剧中徐正曦浪漫、专情,拥有一双迷人电眼,可最终无缘与心爱的人牵手,这让守候在电视机前的“师奶”们大呼遗憾,纷纷在网络上留言称为其心疼。现在的偶像剧市场再也不是少女们的专利了,每天准时收看剧集的师奶们早已撑起了电视剧收视率的一片天。徐正曦凭借严立恒“温柔骑士”的形象成功攻占了妇女观众们心中好男人的位置,成为了最新一代的“师奶杀手”。而徐正曦得知自己在网络获有此封号后也笑言:“师奶们是很挑剔也很专业的一批观众,能获得她们的认可我很开心,还会继续努力的。”

  目前,徐正曦在海南赶拍新戏《爱情睡醒了》,该戏由《夏家三千金》原班人马打造,初步定于9月在安徽、深圳卫视及PPTV同步播出,剧中徐正曦将再次与唐嫣上演甜蜜感情戏。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