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山暮雪》将亮相湖南卫视 颖儿出演虐恋女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15:16  新浪娱乐
颖儿与刘恺威的对手戏 颖儿与刘恺威的对手戏

  新浪娱乐讯 由颖儿、刘恺威、刘雪华、张晨光等多位明星担纲主演的《千山暮雪》日前已进入后期制作的尾声阶段。这部改编自内地言情天后匪我思存同名原著的都市言情大戏,除了拥有强大的星光阵容同时还邀请了台湾知名导演杨玄掌镜,自开拍伊始就备受各方关注。据最新消息,该剧已由湖南卫视买下,确定将于今年下半年播出,足见湖南卫视对该剧寄予了极高的收视期望。而在剧中扮演女主角童雪的人气偶像颖儿,也因成功演绎了这一身世复杂、情路坎坷的悲情角色而大受肯定,成为观众最为期待的“匪我思存女主角”。

  《千山暮雪》金秋亮相湖南卫视 颖儿成故事关键点

  《千山暮雪》凭借原著小说的超高人气以及豪华阵容,早已成为2011年最受期待的电视剧集之一。湖南卫视看中该剧的收视实力,确定将于今年秋天独家首播。

  该剧讲诉了莫氏企业因童雪(颖儿饰演)父亲出卖险遭破产,莫父猝死。莫绍谦(刘恺威饰演)为借慕家慕长河(张晨光饰演)之力拯救家业,被迫与慕氏千金慕咏飞(温峥嵘饰演)结婚。婚后两人便分居生活。莫绍谦偶遇父母双亡的童雪,一见倾心。但当其得知童雪身份,复仇之心令他变脸,不断为难折磨童雪,并设法令她永远留在身边无法逃离。相处中,莫绍谦逐渐爱上童雪,而母亲(刘雪华饰演)的归国则更另莫绍谦找回了久违的寄托。终于,莫绍谦发现当年莫家危难是身边的女人慕咏飞一手策划,遂开始反击慕家……而处于所有纠结关系中心的童雪则成为了整个剧情最大的关键点以及推动点,对演员的演技是一大考验。

  “虐心女主角”颖儿演技突破   对阵老戏骨备受肯定

  在剧中,颖儿不但要与饰演男主角莫绍谦的刘恺威浪漫相爱,更要与刘雪华、张晨光、温峥嵘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互动对戏。无论是与三大男主角的爱情纠葛,还是身负两代家族恩怨的爱恨情仇,年龄跨度大,表演难度高。尽管有着“内地杉菜”之称的颖儿已经成功出演过多部偶像剧女主角,广受观众好评,但面对这一“虐心女主角”,颖儿还是坦承受到了不少挑战。

  然而与颖儿的谦虚态度相比,她的表演却得到了一致的肯定。导演杨玄表示:“童雪这个人物非常难演,对于任何一个女演员来说绝对都是很大的挑战。但是以颖儿的年纪,她非常好的完成了这个角色,我很满意,也感谢她这么久的辛苦付出。一定会让影迷们看到不一样的颖儿,让大家喜欢我们这部戏。”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