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明丁海峰《干得漂亮》亮相上视节 片花赢喝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15:59  新浪娱乐
《干得漂亮》剧照 《干得漂亮》剧照
范明丁海峰剧照 范明丁海峰剧照
范明剧照 范明剧照

  新浪娱乐讯 最新抗战传奇大戏《干得漂亮》已经完成全部拍摄,进入后期制作的阶段。该剧由青年导演李海峰担纲执导,实力明星范明、丁海峰领衔主演。日前,该剧曝光了首版片花,广受好评,并在上海电视节上引起强烈反响。

  电视剧《干得漂亮》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一群身怀绝技的能人异士组成一支特殊的小分队,完成众多不可能的任务的传奇故事。曾经拍摄过《云飞传》、《篮球公园》等作品的青年导演李海峰出任该剧导演,范明、丁海峰这两位实力明星领衔主演,此外,安泽豪、王艺禅、李明、江山等知名演员也倾情加盟。日前,该剧曝光了最新出炉的首版片花,并且在6月6日开幕的上海电视节上精彩亮相,赢得各方好评。

  据悉《干得漂亮》被喻为“中国版的《加里森敢死队》”,不仅是因为该剧以小分队完成任务为故事的核心,更是因其情节设置充满传奇性,悬念迭出,十分引人入胜。此外,从片花来看,该剧的画面效果也十分精致,作为一部抗战剧集,战争场面在剧中不可或缺。而该剧在表现战争时,除了有大量爆破的传统表现方式展示出硝烟弥漫的战争效果外,还加强了喜剧的效果,具有诙谐幽默的风格。这不仅和该剧的故事及风格设置具有一定契合性,也使其在大量的战争剧中独树一帜。同时,从片花来看,几位主演在剧中的表现有可圈可点,无论是范明的啰嗦多话,丁海峰的沉稳硬朗,还是李明的神神叨叨,都让人留下的深刻的印象。此次,《干得漂亮》片花在电视节上大放光彩,也各方界对该剧的播出充满期待。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