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麻姑献寿》麻城热拍 王斑向孙菲菲学习吊钢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16:07  新浪娱乐
《麻姑献寿》王斑饰演梅继文 《麻姑献寿》王斑饰演梅继文

  新浪娱乐讯 近日,神话剧《麻姑献寿》在湖北麻城热拍,该剧由中视精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麻城市博达学校投巨资拍摄,美丽雨文化全程宣传推广。孙菲菲王斑午马、刘佳、廖京生王珂、高玉庆、全解放等众多明星倾力加盟。而拍摄神话剧最常见的就是吊钢丝在空中飞来飞去,这可难坏了男主角王斑,别看王斑演过那么多帅气的角色,可吊钢丝还是第一次。

  王斑在《麻姑献寿》中演绎一个医术高明、正直、有情有义的郎中梅继文,其中有一场戏是要被仙女带到空中,边飞行边对戏。虽然吊钢丝的戏份在室内拍摄,没有室外环境的制约,可王斑还是做了充分的准备,检查了保险绳和链接扣,确保万无一失。王斑表示,自己虽演过古装剧,但是演的都是些手无缚鸡之力的书生,根本没有掉钢丝的经历和经验。

  而该剧的女主角、有着古典美女之称的孙菲菲倒是古剧的常客,经常会吊钢丝拍摄,所以在剧中的表演可谓是轻车熟路。虽然王斑是首次与孙菲菲合作,可为了使自己的吊钢丝技术有提高,能更顺利的进行拍摄,王斑还现场拜师,尊称孙菲菲前辈。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