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晞临《缉毒精英》遭枪击 张乃鸥变“复仇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16:23  新浪娱乐
《缉毒精英》剧照 《缉毒精英》剧照

  新浪娱乐讯 大型公安题材电视连续剧《缉毒精英》,正在秦皇岛热拍,由著名演员张晞临饰演的甘健是个不折不扣的反面人物,在剧中连连遭暗算,不断被仇人追杀,遭遇枪击也是在所难免。

  6月8日夜戏里,在秦皇岛某饭馆外上演了一出张乃鸥(饰演阮小爱)枪击张晞临(饰演甘健)的精彩片段,由于张乃鸥是第一次拍开枪的戏,未免有些紧张,当枪对准张晞临(饰演甘健)的时候,张晞临显得更加紧张,完全乱了方寸,还未反应过来就由助手掩护缩头缩脑四处逃窜完全没有了生活当中的潇洒,几次用车当掩体偷偷的观看第一次拍枪戏的张乃鸥,虽说第一次拍枪戏紧张过后便是疯狂,张乃鸥很投入的真的把自己当成了为丈夫报仇的“复仇女”,疯狂的对张晞临连开数枪直到枪卡弹为止,导演和在场的工作人员都为之赞叹其对角色真的投入——“这娘们疯了”。当导演喊停的那一瞬间所有人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疯婆娘”恢复了正常做回了乖乖女,张晞临也重新站起来了恢复了往日的潇洒,嘴上还念叨着,“这年头坏人不好当啊,其实我是个好人”。

  戏下张乃鸥偷偷的对工作人员说,其实她当时开枪的时候真的非常的紧张,害怕枪走火,害怕伤到在场的围观群众和工作人员,也害怕打到张晞临本人,她还告诉我了一个小秘密,其实她是张晞临的铁杆粉丝。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