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阎娜《师傅》收视飘红 节目现场献唱主题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16:25  新浪娱乐
阎娜夏雨人气爆棚 阎娜夏雨人气爆棚
阎娜夏雨戏里戏外默契十足 阎娜夏雨戏里戏外默契十足
阎娜夏雨宣传卖力 阎娜夏雨宣传卖力
阎娜献唱《师傅》主题曲 阎娜献唱《师傅》主题曲

  新浪娱乐讯 初夏的电视荧屏热闹非凡,多部大戏精彩连台,无论是《潜伏》几年后的再度热播,还是多部根据红色经典电影翻拍的新版电视剧的献映,都为火红的夏日荧屏增添新的精彩,而《师傅》的热播则让大家看到曾经激情年代中平凡英雄的朴实与真挚。李幼斌夏雨、阎娜几位主演也为《师傅》的热播添砖加瓦,除了奔赴上海电视节为《师傅》站台,更是频频参加多档节目进行宣传。

  夏雨和阎娜近日做客北京电视台《非常网络》节目,不仅回忆拍摄现场的点滴趣事,阎娜更是现场演唱《师傅》的片尾曲《心路》,让节目录制现场掀起高潮。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演员阎娜近日可谓大戏连台,《师傅》成为引领收视的金牌大戏,《新四军女兵》东方卫视独播,阎娜人气一路看涨,细腻真实的表演风格和超越年龄的成熟演技让她博得业内外一致好评。

  自幼专业学习舞蹈的阎娜性格爽朗、大大咧咧,生活中是所有人的开心果,在剧组更是人见人爱。戏中的“父亲”李幼斌更是对阎娜的表演赞不绝口,两个人在《师傅》中刚刚拍摄两天对手戏,阎娜在一场爆发力十足的情感戏中的出色拿捏就让李幼斌印象深刻,对阎娜这个“女儿”疼爱有加,赞不绝口。(文/纹娜)

(责编: Louisa)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