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麦国际借《海岛救护队》转战偶像剧市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16:30  新浪娱乐
热麦国际借《海岛救护队》转战偶像剧市场(图) 热麦国际借《海岛救护队》转战偶像剧市场(图)

  新浪娱乐讯 前段时间火爆荧屏的电视剧《抗日奇侠》让其出品方北京热麦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声名大燥。没有大牌明星阵容的《抗日奇侠》异军突起,也让热麦国际成为国内电视剧市场的一匹黑马。

  据悉,热麦国际近期正在筹备全民偶像剧《海岛救护队》,剑指中国首部海上大制作,主要演员全部由海选产生,实现公司作品从主旋律题材向偶像剧题材的转变。

  电视剧制作新思路:不翻拍、不套拍

  北京热麦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影视创意、拍摄、制作、发行、演员经纪、大型活动承办及文化旅游等综合业务为一体的专业影视公司。自成立以来,热麦已经推出了《非常缘分》、《戒烟不戒酒》、《绝密1950》、《抗日奇侠》等一系列影视佳作,并以每年四、五部作品的频率进行制作和发行。

  今年,《抗日奇侠》在各大电视台播出后取得超高收视率,并成为网络热点话题。这要归功于题材上的创新。而创新也正是热麦的创作理念——

  不墨守成规、不翻拍、不套拍、不跟风,从观众的角度出发,在选材和故事建构上寻求突破,最大程度满足老百姓的文化需求,这就是热麦赢得高收视率的法宝。今年,热麦将继续推出电视剧《戒烟不戒酒》以及《抗日奇侠》两部姊妹篇。由丑女无敌》导演张峰执导的全民偶像剧《海岛救护队》也将于7月下旬在风光迤逦的月坨岛开拍。《海岛救护队》在制作上与《抗日奇侠》同样别具一格——所有主演不采用一线大牌,而是全部由海选出来的新人担当——想必《海岛救护队》的最终效果将秉承热麦国际的创新理念,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受。

  海外合作:资金、技术深度交流

  在刚刚结束的上海国际电视节上,《海岛救护队》得到了海外影视公司的青睐和合作机会。近年来,国际电视买家对中国电视剧的兴趣已从古装武侠剧逐步转向当代生活剧。俄罗斯等国的片方坦言正是《海岛救护队》青春健康的海滩题材吸引了他们的注意。

  热麦国际副总裁常君表示,国际合作项目不单单仅是版权、资金方面的合作,技术方面有更大的交流空间。目前,俄罗斯和日本等影视集团将对公司进行技术投资,在后期制作上给予强有力的支持,让电视剧的视觉效果得到大幅度的提升。而月坨岛等影视制作基地的开发,会吸引越来越多的海外电影来中国拍摄。据悉,由朱时茂主演的电影《戒烟不戒酒》正是在月坨岛温泉实景拍摄的,同时月坨岛也是即将开拍的电视剧《海岛救护队》主要拍摄场地。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