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钱多多》邵兵成三夹板 称婆媳关系尊重最关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17:51  新浪娱乐
《钱多多嫁人记》叶明申夹在婆媳间 《钱多多嫁人记》叶明申夹在婆媳间
《钱多多嫁人记》叶明申与继母 《钱多多嫁人记》叶明申与继母

  新浪娱乐讯 由正栩影视、生活秀集团联合投资摄制的新剧《钱多多嫁人记》日前正在北京紧张拍摄中。该剧由金牌导演王小康执导,集结了韩国当红男星朴海镇李小冉邵兵黄小蕾高宝宝张俪等中韩新老实力派演员。荧幕硬汉邵兵一改往日形象饰演大学教授兼好丈夫好儿子叶明申,已为人父的邵兵在拍摄现场给大家支招,称婆媳关系尊重最重要。

  《钱多多家人记》讲述了黄金剩女钱多多不堪家人与朋友的催促,无奈之下踏上漫漫相亲路,过程中遇到各式啼笑皆非的人和事,并且经历了种种磨难,最终与许飞终成眷属的故事。一向扮演钢铁硬汉的邵兵,在剧中饰演踏实稳重的大学教授叶明申,叶明申自幼父母离异,是继母将其带大。在与性格不和的妻子离婚后又因为种种原因不得不继续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这让夹在后母与前妻之间的叶明申很是尴尬。对于继母的感恩和对前妻的愧疚让他左右为难,朴实内敛的性格使他成为女人心目中的“理想丈夫”标准。

  拍摄现场,邵兵与扮演继母的梁丽配合默契,这对实力派老演员的精湛演技让在场的工作人员都称赞不已。对于如何处理家庭关系,邵兵表示:“婆媳之间相互理解彼此尊重是最为重要的,一家人心往一处想,就不会出现婆媳不和的问题。”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