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甜蜜的新事业》杀青 马可难舍“甜蜜一家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10:50  新浪娱乐
马可 马可

    新浪娱乐讯 紧张拍摄几个月的大型南方农村轻喜剧《甜蜜的新事业》日前已经杀青,这部由新锐小生马可挑大梁主演的电视剧有众多大腕儿参演,讲述了一段荡起回肠的当代年轻人回乡的发展奋斗史。杀青意味着离别,重感情的马可难舍和自己“共患难”的甜蜜一家人。

    《甜蜜的新事业》缘于经典影片《甜蜜的事业》,主要讲述了当代农村发展的新风貌,以及围绕当代大学生尚天逸回乡支持家乡建设阐述了一种新的价值取向。马可在剧中饰演的男一号尚天逸既有和种丹妮等人之间的感情戏,也有和梁天等人的对手戏,还有和小演员小格格之间的默契表演。和老中青少四代人都有不少戏份的马可总是认真揣摩剧本,私下里和他们沟通交流,找到和每一个人之间的默契点,经过将近四个月的剧组生活,马可和大家就像一家人一样,如今将要分别,性情中人马可难舍“甜蜜的一家人”。

    童星出身的马可拍戏的经验相当丰富,无论是自己首次触电的《孙中山》还是之后和安女郎汤唯合作的《女人不哭》,或者是首次出演男一号的《男生日记》、《十八岁的烦恼》等剧,都有不俗的反响。此次马可在《甜蜜的新事业》中的表现颇受导演肯定,希望能够掀起一轮新的收视风潮。

(责编: Carolina)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