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搜神记》横店高温“热”拍 片场状况不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10:56  新浪娱乐
《搜神记》剧照1 《搜神记》剧照1
剧照 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大型古装魔幻剧《搜神记》在横店影视基地高温“热”拍。据剧组人员透露,拍摄片场先有演员NG不断,再来与其他剧组场景撞期,后又遇蚊虫叮咬,小状况频出。

  影视新人频NG 老大哥谭耀文耐心提携

  5月中下旬的一场戏中,在片中扮演“红鸾”的影视演员张丁懿因与片中扮演“夙违”孪生兄弟“夙和”(一饰两角)的谭耀文对戏,二人因走位不对而NG不断,一个镜头重复拍了多次。张丁懿坦言,虽然拍摄之前已经做足了功课,但是一拍起来老跑不对机位,还是状况频出,因为是桃林两人追逐嬉戏的戏,谭耀文饰演的“夙和”追逐“红鸾”,在高温天气下非常消耗体力,“红鸾”NG了很多次很是不好意思:“非常感谢谭耀文大哥主动安慰我不要紧张,并耐心的指教我、引导我进入拍摄状态。

  横店基地剧组扎堆 同一场景多剧组拍摄

  被誉为江南第一镇的横店,地处浙中黄金旅游线上,是目前全国乃至亚洲最大的影视城。横店影视基地凭借其得天独厚的影视资源而闻名天下,近期选择在横店拍摄的剧组就有近40。由此产生的冲突也随之而来,《搜神记》剧组在拍摄期间曾遭遇同一时间、四个剧组在同一场景拍摄的情况,极易产生穿帮。

  夏日高温、蚊虫叮咬 令众人苦不堪言

  5月中下旬的横店持续高温,烈日炎炎且闷热无风,再加上拍摄现场灯光的烘烤和裹在身上厚厚的戏服,一场戏下来,演员身上的衣服已经全部湿透。而剧组的化妆师化好的妆,此时也变得面目全非,只得停下来补妆。除了当地湿热的高温天气,剧组在树林拍夜戏,成群结队的蚊虫是演员要面对的头号敌人

(责编: Carolina)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