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意》热拍 杨幂婚礼现场遭好友“折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11:14  新浪娱乐
《如意》热拍 《如意》热拍
杨幂婚礼现场遭好友“折磨” 杨幂婚礼现场遭好友“折磨”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张自强执导,杨幂、刘恺威、刘雪华、张晨光、俞小凡寇振海等实力明星倾情演绎的电视剧《如意》目前正在横店紧张拍摄中。该剧以一个民国小镇家族间的情感纠葛和生存变迁为线索,讲述了几代人的命运沉浮,剧中故事悬念丛生,几乎每一个人物都有自己的秘密,而每一个秘密的揭开都伴随着强烈的戏剧冲突。日前,在一场婚礼戏中,如意(杨幂饰演)就在现场遭到了至交好友佟丝若(吕佳容饰演)的“折磨”。

  继《美人心计》《宫》之后,新一代收视女王杨幂转战民国,在《如意》中饰演茶女如意。剧中如意出生在一个普通的茶农家庭,她的出生即注定是一场悲剧,她原本该是谭家府邸的大小姐,却因为一场纷争成了贫寒茶农的女儿,但清贫的环境却造就了她如同山茶花般清丽、善良的本性。

  如意的美丽与善良,在那个充斥着纷争和冷酷的年代却注定被葬送。她本该和自己深爱的男人相知相守却陷入了骨肉至亲的阴谋斗争当中,她的善良、忍让和付出只为了换回那一份爱,遭受的却是自己亲生母亲的蹂躏和至交好友的折磨,处处受“虐”……

  自出道以来,杨幂一直以形象姣好,极富表演张力著称,此次在新作中表演横跨数年,既有年轻时的清丽、倔强,也有陷入困境时的无助、自责,还有历经世事后的稳重、宽容。人物形象十分饱满丰富,将给观众一番独特感受。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