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道通天》杀青 李光洁吴秀波展开正邪较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12:06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年代传奇大戏《大道通天》经过几个月的紧张拍摄,于日前在横店顺利关机。该剧是金牌制作人吴军的最新力作,由《金粉世家》导演李大为倾力执导,实力明星李光洁吴秀波殷桃周海媚、江雪等担纲主演。

  李光洁演绎传奇酒商 吴秀波变身军阀亦正亦邪

  《大道通天》以酒乡古城为背景,围绕着传奇佳酿“红粉佳人”以及酿酒世家醉孚祥的起起落落,讲述了一代酒商吴皖忠从书生到儒商,再到为民族大义嬗变的传奇故事。日前,该剧在浙江横店影视基地顺利关机,即将进入后期制作阶段。

  该剧不仅故事曲折,充满传奇色彩,更汇集了超豪华的明星阵容。曾在《走向共和》《杜拉拉升职记》等众多影视作品中有过精彩演出的实力男星李光洁在剧中扮演男主角吴皖忠。作为该剧的核心人物,李光洁在剧中不仅要表现出这个传奇商人的成长历程,更要演绎一段坎坷的爱情之路。表演功底扎实的李光洁将人物不同时期的变化刻画得层次分明,十分精彩。而与他出演情侣的殷桃在剧中成为军阀曹天骄的妹妹曹媛媛,她将一个女性角色的活泼与爽朗以及对爱情的坚定和执着表现得入目三分。

  最近灸手可热的实力男星吴秀波挑战亦正亦邪的军阀曹天骄,这个角色蛮横霸道,颇有些仗势欺人,为了能获得“红粉佳人”的配方,强行干涉吴皖忠与妹妹曹媛媛的感情。同时,又护妹心切,不惜追杀吴皖忠为妹妹出气。在日军侵华之后,曹天骄表现出中国军人的风骨,在抗击敌军时壮烈牺牲。在曹天骄的身上,交织着正义与邪恶,对于这个角色,吴秀波演绎得十分出彩儿,所塑造的人物让人又恨又敬。香港著名女星周海媚此次饰演醉孚祥最大对手醒源祥的当家人的于晚霜,是一个工于心计的女强人。穿上精致旗袍的周海媚在外形上典雅妩媚,而在演出时,她神情一变,立刻变得成了偏执、富有心计的于晚霜,收放自如的演技让他大家非常佩服。

  演员全情投入感动制作人

  《大道通天》是曾经成功打造《历史的天空》《历史的进程》、《锄奸》等众多大热剧集的金牌制作人吴军的最新力作。作为该剧制作人,吴军对《大道通天》拍摄的各个环节所表现出的高水准非常满意。他认为,剧组上下从导演到普通工作人员均是全情投入,特别是尤其是剧中几位主演的出色表演,让吴军更对该剧前景充满信心。他表示:“本身在演员选择上,我们就启用了最适合角色的人选。而在实际拍摄中,他们都能够充分融入角色,演出人物最自然真实的状态。无论是李光洁大义慷慨,还是殷桃的情义当先,吴秀波的亦正亦邪,甚至是周海媚的疯狂狠辣,都极具感染力,好几次我在监视器前观看的时候都被他们的演出震撼了。”吴军相信,该剧播出后,演员们的精彩表现一定也能打动观众。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