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韩栋惨遭酷刑 诠释水浒好汉忠肝义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12:22  新浪娱乐
遍体鳞伤 遍体鳞伤
牢狱之灾 牢狱之灾
宁死不屈 宁死不屈
仰天长啸 仰天长啸

  新浪娱乐讯 日前,新版《水浒》已经在各地方电视台陆续播出,内地当红小生韩栋饰演的九纹龙史进在剧中惨遭酷刑的场景让人不寒而栗,饱受折磨之后依旧意志坚定坚持不出卖兄弟的情景让人感动,可谓将忠义二字诠释的淋漓尽致。

  在近日播出的剧集中,韩栋饰演的九纹龙史进在一场突围中被抓,在阴森大牢中被打的遍体鳞伤,受尽折磨之后宁死不肯泄密,霸气的纹身在血染之下显得格外悲壮。据韩栋回忆,当时拍摄这场戏时,真实的场景和气氛甚至让自己能够亲身体验到那种牢狱之灾的恐惧,在这种环境下要坚持住自己的信念是一件不容易做到的事,所以九纹龙史进是让人敬畏的真英雄。

  据悉,跟老版水浒有所区别的是,韩栋饰演的九纹龙史进戏份大大增加,突出个性的同时,更加强调忠义,将会是一个让人过目不忘的角色,而凭借《封神榜》、《苦咖啡》、《江阴要塞》等热播电视剧以及即将在湖南卫视播出的穿越大戏《步步惊心》迅速成长为当红小生的韩栋凭借出众的外貌、不俗的演技也受到了越来越多观众的喜欢和关注。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