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神枪》开机 贾青不爱红装爱武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14:39  新浪娱乐
贾青军装 贾青军装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部抗日题材的励志电视剧《神枪》在横店开机,人气演员贾青在剧中饰演女一号狙击手李杏花,这已经是她第二次饰演这样的角色,她坦言:以后就抛下红装独爱武装了。

在剧中,贾青饰演勇敢稳重,敢爱敢恨,枪法娴熟的狙击手李杏花,因为是猎户出身,又是名狙击手,所以在戏中贾青会经常“枪不离手”,这让平时就有点假小子性格的她直呼过瘾。贾青说:“刚拿到剧本的时候就被李杏花这个人物吸引了,坚强稳重,但又有猎户人家的那种豪爽,还有一手好枪法。这次已经是第二次演狙击手了,也是第二次穿上军装,每次穿上军装都觉的自己很有“力量”,希望以后有机会再演一次现代军人,因为我真的喜欢这身军装。”

(责编: Carolina)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