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余铭轩拒偶像标签 颠覆形象饰“白脸包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15:11  新浪娱乐
余铭轩拒偶像标签 余铭轩拒偶像标签
余铭轩新戏中形象 余铭轩新戏中形象
余铭轩 余铭轩

  新浪娱乐讯 芒果卫视向来盛产优质影视剧,在其平台走红的如《宫》、《一起来看流星雨》、《新还珠格格》等电视剧都曾引起万人空巷的盛景。近日在芒果卫视大放异彩的《我的青春在延安》以超高收视率再次证明其平台魅力非凡。该剧不仅从海量献礼红剧中成功突围,收获一片叫好,剧中演员也因角色刻画细腻而受到大批观众喜爱。

  《我的青春在延安》是由芒果卫视斥重资打造的建党献礼巨作,该戏网罗余铭轩、郑恺、孙骁骁、乔乔、魏巍、钱枫等众多当红小生联袂加盟。虽然演员整体阵容偏年轻化,但演技丝毫不打折扣。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该剧主演的余铭轩,首次颠覆形象饰演一位铁面无私的八路军干部王峰。剧中的王峰角色因为性格过于刚正不阿而得罪不少人,不过最终大家都理解了他的行为。不少网友对于这位气质出众性格倔强的“热血八路”显然偏爱有加,纷纷组团讨论关于他在剧中的表现,还送给他一个昵称“白脸包公”,让人不得不佩服网友贴切的比喻。

  曾获得过2004年超级男声冠军的余铭轩成名之后,凭借俊朗外形和儒雅气质而获邀加盟多部影视剧演出,并在《美丽分贝》、《那小子真帅》等偶像剧中成功塑造了阳光帅气的大男孩形象。此次在《我的青春在延安》中,余铭轩拒绝偶像标签,不再以外形征服观众,取而代之颠覆以往的帅气形象,饰演一位看起来风尘仆仆的八路军战士。

  沉淀多年的余铭轩饰演的王峰是个不折不扣的性情中人,办起事来铁面无私甚至有些六亲不认,因此得罪了不少人。这样的角色设置对于平日里看起来文质彬彬的余铭轩来说无疑有些压力,不过从观众反映来看,王峰的真性情却收获了不少观众的青睐。众多网友对于余铭轩饰演的角色也相当买账,亲昵地城其为“白脸包公”,并称赞他的演技确实了得,有网友就评价说“现在看余铭轩,都觉得他是一个超严厉的八路军干部”。

  也正是因为有着像余铭轩等这样不断寻求突破、不断磨砺演技的演员,《我的青春在延安》这部电视剧获得了媒体和观众的双方好评。自播出之后收视率一路看涨,成为芒果卫视又一个与其他卫视争锋的“有力武器”。如果喜欢余铭轩的观众,从这部戏中也将看到一个沉淀之后不一样的偶像。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