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将加盟《中国梦想秀》 主动要求做公益

章子怡将加盟《中国梦想秀》主动要求做公益
章子怡(资料图)

  成都商报讯(记者 吴洋)在邀请了陈奕迅韩庚李宇春等重量级明星之后,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获悉,章子怡也将加盟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为圆梦对象圆梦。

  浙江卫视频道副总监杜昉透露,此次能请到章子怡来为观众圆梦,完全是章子怡看到了该节目后主动要求的,“在谈别的合作项目过程中,正值《中国梦想秀》的筹备阶段,她觉得很有意思,当时就说如果有合适的圆梦嘉宾,一定要联络她,觉得这样的节目很有意义。”不过杜昉也坦言,因为节目要为圆梦人制造惊喜,所以圆梦的形式和对象,双方都商定暂时保密,当时章子怡提出合作的时候没有提任何其他要求。至于外界关心的身价问题,杜昉笑言:“章子怡这次就是专门来做公益的,这和出席商业活动完全是两回事。”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