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漂亮主妇》开播 景岗山当绿叶挑战出轨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06: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刘二威执导的电视剧《漂亮主妇》将于6月21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黄金剧场,6月16日下午,王艳高曙光、小李琳景岗山梁爱琪刘敏孙涛等众主创在京出席开播的发布会,与在场媒体及观众分享了台前幕后的故事。王艳在剧中扮演的漂亮主妇田琬与高曙光再婚当上“后妈”面临与继女间的一连串难题,景岗山则首度挑战出轨男人的角色,在一票美女演员中甘当超级大绿叶。

  刘二威打造都市主妇奋斗史诗

  导演刘二威曾成功导演过《悲情母子》、《突然心动》、《杜鹃的女儿》、《不离不弃》等众多感人作品,说起对家庭伦理剧的情有独钟,刘二威认为这类题材中的“情”是能够吸引观众的亘古不变的元素:“亲情剧有感染力,我相信这类题材将永远火下去。”此次《漂亮主妇》同样是以四个家庭的喜怒哀乐为主题,延续了刘二威导演作品亲民、亲情的风格,但同时也增加了更多的时尚元素和幽默气质,将都市生活的方方面面展现得既真实又全面。

  此次,刘二威将视角投注在“主妇”这样一个特殊群体身上,塑造了四个性格迥异的漂亮主妇形象。她们当中有嫁入豪门却空虚寂寞的上流主妇(小李琳饰)、也有夫妻双双失业还要处理棘手婆媳关系的彪悍主妇(梁爱琪饰),还有要应付处于叛逆期的妇女等,这些主妇虽然家境遭遇各不相同,但却是无话不谈的“闺蜜”。当人到中年,各种家庭、精神危机袭来的时候,她们也有过迷茫和焦虑,但最终还是在彼此扶持、相互指点中感悟出人生的道理和处理婚姻家庭生活的合理方法。该片全面的展现了当今社会中年家庭常见的问题,并通过剧中角色的所作所为为观众们提供了一部鲜活翔实的婚姻生活教科书。在四个性格不同的都市女性身上,通过不同的生活境遇反映出现代女性独立自强的精神面貌也是吸引观众的关键。

  王艳与小李琳对戏大呼过瘾

  《漂亮主妇》演员阵容中包括王艳、小李琳、刘敏、梁爱琪、高曙光、孙涛、景岗山等观众熟悉的面孔。凭借《还珠格格》中晴儿一角走红的王艳在经历结婚生子多年后再次担纲主演,扮演了一名漂亮主妇田琬,在剧中处理二婚后与继女的关系让她忙得不可开交。现实中已为人妻人母的她对主妇的生活也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尽自己全力塑造了这个温柔中透着刚毅的主妇形象。小李琳在剧中出演时尚的上流主妇廖红杏,开着豪华跑车外表风光的她却备受丈夫冷落,寂寞空虚的她不由将情感转移到别人的身上。“赛貂蝉”刘敏剧中饰演一个因丈夫出轨而离婚的主妇,一度因为失败婚姻险些崩溃的她在好姐妹的劝解下重新审视自己并展开新生活。梁爱琪饰演的第四位主妇简胜男下岗在家,丈夫又因经济危机而失业,还要遭遇强势婆婆,婚姻险些破碎。四位闺蜜之间的姐妹情深令人动容。作为该剧的主演,小李琳和王艳也对此次合作大呼过瘾。

  景岗山甘当超级大绿叶

  在女人们挑起大梁的《漂亮主妇》中,高曙光、孙涛、景岗山这些实力男星则成了超级大绿叶。高曙光饰演的余超凡,在第二任妻子和宝贝女儿之间左右为难;孙涛饰演简胜男的老公宋强仁,他与梁爱琪的对手戏诙谐幽默,给该剧增加不少轻松气氛;而景岗山在剧中饰演一个过了气的流行歌手加幽默老爸高建瓴,虽然与女人们纠缠不清,却不忘与帅儿子温馨互动。在剧中,景岗山成为绝对打眼的大绿叶,因剧情需要不仅要挑战婚外情,还要在情人与妻子之间周旋闹出不少笑话,甚至像狗皮膏药般挤进前妻的男友家,让人啼笑皆非、又气又恨。而现实生活中,景岗山是圈内公认的24孝老爸及老公,不仅疼爱一对出色无比的儿女,对妻子也是颇有一套浪漫招数。对此,景岗山直言“幸福的婚姻是需要用心经营的。” 李青/文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