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钱多多嫁人记》多次改编拍摄 能让“钱”多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09:14  北国网-时代商报
新版“钱多多”李小冉 新版“钱多多”李小冉

  “职场有杜拉拉,情场有钱多多”,根据畅销小说《钱多多嫁人记》改编的网络剧一炮而红后,近日,正在拍摄中的电视剧版“钱多多”也驾到上海电视节,接受媒体的考问。从畅销书到网络剧,再到话剧、电视剧甚至电影,“钱多多家族”正在不断壮大,而耗资1.5亿让这个家族壮大的生活秀董事长坦言:“之所以如此大的投资,就是看准了‘钱多多’的人气,目前这本小说的网络点击率达到了八九千万次,据我预计,电视剧播出时,这部戏的观看人次将会上亿,这也是乐视网为何如今耗资百万元迎娶‘钱多多’的原因所在。”

  广告:投资商将植入最大化

  说起来,连海外版权、网络版权都卖了,可是该剧的首轮播放权为何还迟迟没有动静?日前有可靠消息传出,已有国内多家卫视与资方秘密接洽,其中也包括屡创收视佳绩的湖南卫视,不过,“钱多多”最终要嫁哪一家,仍是一个谜。昨日,生活秀的董事长接受采访时坦言:“钱多多就像自己的女儿,大家为她倾注了所有的心血,这是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公主,追求者众多,但作为娘家人,一定要给她找一个如意婆家。”不过说起来,“钱多多”的确不愁嫁,本身自己的“老爸”就很有实力,跟其他电视剧的“爹”都是影视投资公司不同,这部电视剧的“爹”是为了拍这部电视剧,特意注册了个影视公司,而“爹”的本来面貌是服装公司。听起来有些不可思议,但这个消息千真万确,投资方坦言:“戏中所有演员穿的服装都是公司定制的。”拿一部电视剧为一个服装品牌做广告,这在电视剧史上估计也是头一遭了。

  后续:再花一个亿拍部电影

  钱多多虽然出现的日子并不多,但从各类的舞台上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杜拉拉,没错,钱多多走了一条跟杜拉拉一样的路。记者昨日获悉,在电视剧版的钱多多之后,还将再花一个亿拍电影版。钱多多究竟有怎样的魅力,让投资商敢于在她身上投下上亿元,生活秀的董事长坦言:“之所以如此大的投资,就是看准了‘钱多多’的人气,目前这本小说的网络点击率达到了八九千万次,据我预计,电视剧播出时,这部戏的观看人次将会上亿,这绝不是夸张,因为《钱多多嫁人记》目前虽然只完成了60%的拍摄,但预告片点击量已突破8000万次,这个数字应该很能说明问题了吧。”

  本报记者 高宏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