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风云》BTV首播 《纪晓岚》班底独缺王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0:09  京华时报
该剧将于6月20日登陆北京卫视黄金档(楠楠供图) 该剧将于6月20日登陆北京卫视黄金档(楠楠供图)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张国立袁莉张铁林蒋勤勤亮相电视剧《中国1945之重庆风云》北京卫视首播发布会。张国立表示,他希望能凑齐《纪晓岚》的原班人马来演,但因为剧中没有适合王刚的角色,最后只能放弃。

  《中国1945之重庆风云》讲述1945年重庆谈判期间,国共两党之间的斗智斗勇。剧中,蒋勤勤、袁莉分饰宋美龄、宋庆龄两姐妹,张铁林出演民主主义教育家黄炎培。蒋勤勤表示,自己不会讲英语,一度打算辞演,但当时张国立已经开拍,自己的造型照也用到电视剧中,她只能努力克服困难苦学英语,“片场随身带着老师”。 

  张国立透露,剧中演员几乎都是零片酬出演,袁莉赶紧接话:“我不但不要钱,机票都是自己掏腰包。后来张国立给我报销我都不让,因为我想让他欠一人情,以后好跟他要角色。” 

  张国立还说,他最大的遗憾是没能凑齐《纪晓岚》的原班人马来拍这部剧。他说:“我本来想找王刚来演,可是剧中一百多个角色没一个适合他的,因为他的奸臣形象太深入人心,考虑再三还是没敢找他。”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