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春羊《春暖花开》化泥护花 恋李小冉上演悲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1:21  新浪娱乐
赵春羊《春暖花开》化泥护花 赵春羊《春暖花开》化泥护花

  新浪娱乐讯  日前,情感励志大戏《春暖花开》正在浙江、辽宁两大上星卫视播出,该剧真实再现了我国90年代在“出国热”冲击下产业工人的生活情况和情感经历,李小冉饰演的留守女子叶晓薇惨遭丈夫背叛,但邻居“何大哥”一直对她不离不弃,在《关中往事》中成功塑造大反派罗玉璋的优秀演员赵春羊此次卸甲归田,饰演了一位忠厚老实的中年男人何正东。

  作为女性题材的电视剧《春暖花开》讲述了一代人在社会变革时期的人生起落,李小冉饰演的叶晓薇是一个在知识分子家庭中娇生惯养的女孩,为了爱人岳剑明的留学梦她倾尽所能,牺牲了宝贵的青春,人老珠黄被迫下岗,丈夫在国外另觅新欢,失去事业的她面对大势已去的婚姻在崩溃的边缘挣扎。在这个辣手摧花的故事中,邻居大哥何正东像护花的春泥一样一直守候在叶晓薇身边,用真诚的爱为她冰冷的人生送来一抹温暖的春光,在他的帮助下,叶晓薇走出了生活的困境,拥有了自己经营的修理厂,情感的创伤也逐渐愈合。

  与剧中冷漠势力的岳剑明相比,何正东没有英俊的外表和傲人的学历,家庭离异还带着一个女儿,平时总是穿着蓝色的工人衬衫骑着自行车奔波于大街小巷,但他的身上闪烁着普通人身上的人性光辉,他对叶晓薇的感情也超越了男欢女爱,让观众看得泪光闪闪,为这个一肚子辛酸泪却一直笑看人生的男人而感动。为了演好“老何”赵春羊将自己标准的“悍匪身材”养成了“啤酒肚”,还将一头黑发漂白。虽然外形发生了变化,但那一口搞笑的东北腔让观众恍然大悟,这不就是那个坏得冒泡却滑稽可笑的“罗队长”么。所谓功夫不负有心人,赵春羊饰演的“老何”让他告别了自己的“黑帮时代”。据悉,《春暖花开》开播仅一周在电视剧类里位列全国第一,同时段所有节目中也保持在前三的位置,这部演绎老百姓生活的悲喜剧将悬念迭出,叶晓薇旧爱留美归来,何正东感情何去何从,值得期待。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