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者归来》“小虎队”专场异常精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2:05  京华时报
“小虎队”专场 “小虎队”专场

  《追风王者归来》的“小虎队”专场异常精彩,有平均年龄65岁的三姐妹演唱的《爱》,重现当年赵丽蓉的风采。三个90后少女反串组成的组合让评委惊呼“母老虎队”。还有一个模仿者手拿两个玩偶,用腹语模拟三种不同声音演唱《最爱是你》。三个曾经误入歧途的少年组成“奇迹少年”组合,用一曲《再聚首》感动了所有评委和观众。

  “奇迹少年”的三个成员相识在少管所,重新步入社会后分别做起了洗车工、卖菜工和网管,尽管工资不高,但是他们在用自己的劳动回报社会。 (许青红) 

  播出:6月17日21:10天津卫视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