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21:20齐秦做客《年代秀》深情回忆王祖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2:38  新浪娱乐
齐秦来了 齐秦来了
李湘现场high翻了 李湘现场high翻了
程琳再现当年风采 程琳再现当年风采
瞿颖领衔演绎终极疯狂版修女 瞿颖领衔演绎终极疯狂版修女

  >>>点击进入深圳卫视《年代秀》直播间(21时开通)

  新浪娱乐讯 由深圳广电集团倾力打造的全明星代际互动综艺节目《年代秀》,今晚将播出第4集。本期《年代秀》主题是“风从远方来”。曾经用歌声影响过好几代人的“歌神”齐秦,此次也作为神秘嘉宾空降《年代秀》舞台,让猜测“谁在我身边”的年代嘉宾瞿颖摘下眼罩后激动得尖叫不已,热泪盈眶!

  齐秦现身后,《年代秀》舞台上突然出现了与真人同比例的巨幅王祖贤与他的合照,这一对当年的金童玉女终于隔着时空同台了。然而,现已跟小女友小雅结婚的齐秦显然不想再多谈这段往事,只不过他的眼神里仍然流露出了深沉的柔情。

  在节目录制间隙,齐秦接受了记者采访,还是表现了对王祖贤近况的担忧:“我不知道她现在怎么样了,但是我希望大家不要打扰她。”至于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王祖贤私生女的传言,齐秦略微沉吟了一番,用一句“如果有的话,希望她们母女团聚”来结束了这个话题。

  也许是为了让与他同来《年代秀》录制的新婚妻子小雅更为安心,齐秦还特别和记者们分享了他对婚姻爱情观的看法,“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相互包容是最重要的,因为我的太太比我小很多,所以其实我们之间需要很多理解,她发脾气的时候,我一般都很有耐心地解决两个人之间的问题,”说玩这句话,齐秦还与在一旁静静聆听他作采访的太太很默契地对笑了一下。

  除此之外,本期《年代秀》继续用各种奇思妙想般的演绎带大家回顾了影响了每个年代的外来文化、艺术作品,主持人鸥哥为节目不惜首度穿女装上阵,与瞿颖和黑人歌手郝歌身穿修女服,将身体扭曲成无数个大S小S,齐齐欢唱南斯拉夫老电影《桥》的主题曲《啊!朋友再见》,种种精彩让今晚的《年代秀》又成为了一场疯狂与奇迹并存的年代欢乐飨宴!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