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少休养痊愈回归《梦想秀》 朱丹扮丑搞笑接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3:58  中国新闻网
华少休养痊愈回归《梦想秀》朱丹扮丑搞笑接风
华少休养痊愈回归《梦想秀》

  中新网6月17日电 本周六(6月18日)晚21:21分,因出外景任务受伤的《中国梦想秀》主持人华少将强势回归,与朱丹一起完成本周的圆梦任务。为圆梦人圆梦甘愿自毁形象“扮丑”的朱丹,外景风格延续鬼马精灵。本周主持人朱丹也将用她特别的方式迎接华少回归,节目中给华少一个惊喜。

  由于出《梦想秀》外景环节不慎受伤,浙江卫视主持人华少不得不暂停工作住院休息。经过几周的修养终于有所好转。此前在治疗过程中,被曝中西医双管齐下,华少也是通过微博叫大家放心。由于华少受伤,《梦想秀》的主持重任就落在了当家女主持朱丹一人身上。笑称有些不太习惯的朱丹表示,本周将会用“特别”的方式迎接华少的回归。据透露,本周六圆梦外景环节,朱丹将自毁形象“扮丑”出镜,曝光照片中的朱丹与《梦想秀》节目中的朱丹判若两人,差别甚大。朱丹表示,只为给圆梦人一个惊喜。

  而在录制现场,刚刚痊愈的华少看起来精神颇佳,与朱丹好心情的相互调侃。被朱丹“扮丑照”惊艳到的华少“夸”朱丹漂亮了不少。而朱丹则调侃发现华少变帅,问及是不是因为去整容了。华少笑称:“如果真整容那应该是失败了。”现场气氛相当欢乐,观众也被两位默契搭档逗得笑声连连。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