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命运》高昊郭珍霓哭戏无NG 情感投入是秘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4:19  新浪娱乐
高昊精彩演出 高昊精彩演出
高昊情绪激动 高昊情绪激动
郭珍霓泪眼涟涟 郭珍霓泪眼涟涟

  新浪娱乐讯 由浙江华策影视制作出品,冯绍峰杨幂迟帅、郭珍霓、高昊、周晓涵、张伦硕、陈为民、陶慧敏、左翎、王伯昭主演的国际时尚都市剧《命运交响曲》正在杭州拍摄。在剧中,高昊与郭珍霓这对欢喜冤家将演绎“暗恋那点小事”,人物间的纠结与冲突成为《命运交响曲》中的一大看点。配合默契的两人由于情感过于投入,拍摄过程中哭戏很少NG,导演柯翰辰更是称赞二人的表演“绝对要属超一线水准”。

  高昊“哭点”低

  对于此次与郭珍霓的合作,高昊用“你问我爱你有多深,眼泪代表我的心”表达了浩明与安娜这份感情的纠结程度。在《命运交响曲》中,痴情的浩明对安娜爱的很深很真,但这份暗恋终究还是是要面对安娜心有所属的无奈现实,两人在剧中有大量的对手戏,矛盾冲突使得剧情更加丰满。

  对于剧中大量的哭戏,高昊表示:“我们哭的很顺利,当导演下达开怕的命令,我俩很快进入到角色的情境中,也就自然而然地表达出角色的情绪。”而导演柯翰辰更是笑称高昊“哭点”很低,“随便一件感人的小事就可以令他的情绪完全释放出来”。

  郭珍霓要“嫁”浩明

  剧中,郭珍霓与高昊将上演“暗恋那点小事”,高昊饰演的“痴情哥”对郭珍霓一往情深,痴痴追求,却只是换来“落花有意,流水无情”的无奈现实。之前与高昊合作过《刁蛮俏御医》的郭珍霓表示,“我也期望此次合作与高昊谈场恋爱,但不得不说我俩的缘分还是未到啊”。

  虽然无法在《命运交响曲》中与高昊有段甜蜜恋情,但郭珍霓对于高昊饰演的浩明这一角色却很是赞赏,“嫁人就嫁浩明,他是个让所有女孩子都感到贴心的男人。因为他的痴情,因为他对感情的锲而不舍,在感情变化很快的时代,如果生活中有如浩明一样的男朋友,这个女人一定会得到幸福。”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