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明丁海峰《干得漂亮》上海电视节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4:54  新浪娱乐
《干得漂亮》剧照 《干得漂亮》剧照
范明剧照 范明剧照
《干得漂亮》精彩剧照 《干得漂亮》精彩剧照
丁海峰剧照 丁海峰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范明、丁海峰等实力明星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干得漂亮》在本届上海电视节上大方光彩,广受各界关注。作为一部全新的抗战剧,《干得漂亮》无论在题材风格、故事情节、人物设置上都颇具亮点。

  电视剧《干得漂亮》讲述1941年秋,在华北赤城无人村,中国劳工无辜被日本特种兵猎杀,幸存者姚和尚(丁海峰饰演)与八路军指导员高国成(范明饰演),同另外几个身怀绝技的“乌合之众”组成了后来威震晋察冀战区的抗日小分队,与日本军队斗智斗勇的故事。该剧与经典作品《加里森敢死队》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展现一群身份特殊并身怀绝技的成员组成的小分队,完成众多不可能的任务,因此被不少媒体誉为“中国版《加里森敢死队》”。

  第17届上海电视节于6月6日―6月10日盛大举行,作为亚洲最重要的国际电视交流、合作平台之一,本届电视节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而刚刚杀青不久的电视剧《干得漂亮》也借此机会初露峥嵘,亮相此次电视节,并获得了广泛关注。不少专家评论《干得漂亮》不仅题材独特,能够契合观众的收视兴趣,具有极高的可看性,同时,在艺术性也丝毫未打折扣。纵观全剧,无论是拍摄质量、画面效果,还是演员表现方面都值得称道。因此,在电视节上,《干得漂亮》成为了广受关注的热门剧作,该剧的收视前景也被业内一致看好。据悉,《干得漂亮》由广东南方电视台、中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视汉鼎国际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盛世翔和国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宏德辉煌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摄制。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