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拼住时代》调侃80后拼居族 演绎北漂主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5:25  新浪娱乐微博
卖萌Peter-段钧豪饰 卖萌Peter-段钧豪饰
拜金女VISA李-曲双双饰 拜金女VISA李-曲双双饰
古董大亨之子三七-曹思方饰 古董大亨之子三七-曹思方饰

  新浪娱乐讯 由胡静监制的青春V喜剧《新拼住时代》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该片讲述了一群月薪3千却阴差阳错拼居豪宅的80后青年的北漂生活。《新拼住时代》走青春搞笑路线,语言幽默诙谐、情节鬼马,并将时下最流行热辣的网络社会热点一网打尽,极尽调侃爆笑之能事。

  《新拼住时代》由胡静监制,继《两个女孩的那些事》的成功试水后,胡静迅速融资联合高端红酒、燕窝、时尚家居等20多个高端全力品牌制作。该剧主打青春都市定位,融合了时下最流行最in的网络用语,剧中8个角色都是现代社会极富代表性的个体,古董大亨的富二代、娘味儿十足的时尚编辑、跑龙套的北漂演员、穿越的镜仙美女奉献一段段鬼马情节。此外,谭飞、陈大明、赵守镇等多位知名人士都会在剧中有突破表演。

  随着暴涨的房价催发了胶囊公寓、蚁族、柜族等现象,一枕房梦成了所有北漂最憋闷的心结,在《新拼住时代》的豪宅里住着正是这样看似体面实则收入杯水车薪的北漂青年们。作为一部开创先河的微剧,《新拼住时代》不仅在电视、网络等常规媒体播出,手机微博、流媒体等各类新媒体也零死角全方位上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