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暖花开》热播 李小冉全新角色感动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5:34  新浪娱乐
《春暖花开》剧照 《春暖花开》剧照
《春暖花开》精彩剧照 《春暖花开》精彩剧照
《春暖花开》很励志 《春暖花开》很励志

  新浪娱乐讯 由李小冉潘虹李明启三位著名女星领衔主演的励志情感大戏《春暖花开》正在浙江卫视、辽宁卫视等电视台热播。该剧一经开播就好评如潮,收视率节节攀升。6月6日至13日,浙江卫视播出的《春暖花开》以1.16的收视率获得全国第一。剧中,李小冉出演女主人公叶晓薇,她的坎坷经历和坚强个性,充满感动人心的力量,引起各方强烈反响。

  实力主创打造励志大戏

  电视剧《春暖花开》由合木东方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等单位出品。作为颇具实力的传媒公司,合木东方文化传媒出品过多部极具影响力的作品,尤其是红极一时的抗战大戏《真心英雄》,在各地播出时,都取得骄人的收视成绩。如今,聚焦时代女性这一群体,出品人、总制片人刘建表示,希望在塑造女性形象上有所突破,将人物命运与时代相结合,在时代大背景下展现出蕴含在女性的温情与伟大。

  《春暖花开》由打造过《士兵突击》的张谦挑战情感剧作,出任该剧总监制,执导过《美女也愁嫁》的实力导演戚健担纲执导,朱艳、周劲翔两位实力编剧加盟,几位实力主创的倾力加盟保证了该剧的不俗品质。

  李小冉演绎最励志的女性成长

  汇集强大班底的《春暖花开》以一个普通女人的成长为核心故事。剧中,李小冉饰演的主人公叶晓薇曾经是一个娇滴滴的大小姐,但是命运却让她几经坎坷,婚后屡遭婆婆、小姑刁难,丈夫出国后备尝留守女性艰辛,时代的大潮更让她经历下岗、离婚、创业的种种考验。自出道以来,李小冉一直被冠以“玉女”称号的李小冉总给人温婉、娇媚的感觉。此次在《春暖花开》中,李小冉大胆突破形象,饰演叶小薇,在生活的逼迫下,她从纤细薄弱的文学青年,变成了张口就能骂街的“男人婆”。剧中李小冉将人物坚韧的个性,在磨难面前毫不退缩的勇气展现得精彩感人,演绎出一个女性的自立与自强。

  不少专家在看过此剧后纷纷对其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该剧以生活中的丰富素材作为创作起点,以真实为目标,通过一个女性的人生轨迹,完成了一部关于女性的人生史诗,是近年来表现普通人生活的一部比较成功的作品,也是一部在贴近现实、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方面非常扎实的作品。《春暖花开》无论是题材内容、思想主题还是艺术创作上都极具特色,因此得到众多观众的喜爱。此前,该剧在地方台播出时,就成绩亮眼,接连斩获黑龙江、陕西、湖南、广西等地的收视冠军。此次在全国范围内的热播,一定能感动更多的电视观众。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