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牌生日会》谢楠大左青春对话经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5:56  新浪娱乐
谢楠帮大左穿上复古版西装 谢楠帮大左穿上复古版西装
大左与高林生表演双簧版《牵挂你的人是我》 大左与高林生表演双簧版《牵挂你的人是我》
董浩谢楠大左主持大牌生日会 董浩谢楠大左主持大牌生日会
唐杰忠携徒弟做客大牌生日会 唐杰忠携徒弟做客大牌生日会

  新浪娱乐讯 日前,深圳卫视《大牌生日会》策划经典对话,邀请唐杰忠师徒,94乐坛新生代高林生、李琛、黄格选、金学峰等资深演艺人,与青春派主播谢楠大左面对面。

  78岁高龄的相声表演艺术家唐杰忠,老当益壮,被徒弟们夸为最时髦的老人家,70年代玩汽车、80年代买彩屏电脑,永远走在时尚和潮流的尖端。听完徒弟们的介绍,谢楠显然不相信眼前面容慈祥的唐杰忠老师,对于年轻人的生活思维方式有如此强烈的兴趣,当即用时下最IN的网络词汇出考题。唐杰忠老师不仅能立即说出“神马”“浮云”“有木有”“肿么了”等词语的准确含义,还即兴用“咆哮体”向董浩索要字画,现场欢乐不断。

  作为内地乐坛94新生代的代表人物,高林生在节目现场秀出当年的搞怪照片,以证自己时尚弄潮儿的身份。而当年高林生表演时穿过的名牌西装和复古手表,让潮男主播大左惊呼前辈,谢楠更是一时兴起,让大左穿起这件“战袍”现场模仿高林生,而高林生现场为大左配音,搞笑的即兴双簧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近期《大牌生日会》。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